這個星期常常看酪梨壽司的網誌,而且過完年,因為心寬體胖,天天都開開心心肚子存下不少糧食,事後才後悔怎麼會不知不覺吃那麼多呀!

我決定了,先效法寫幾天blog,其實本人並沒有寫blog的習慣,要我把喜怒哀樂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其實還蠻需要時間跟毅力的。

 

2009/2/13(五)

淨重:55.2KG

肚子裡的新客人:早餐-1000cc水。午餐-1/2起司牛奶泡芙+3顆蕃茄+媽媽牌愛心魚湯一碗。晚餐-超大碗雞補湯一碗+特大雞腿一隻+1/2雙胞胎。

罪惡感後的功課:約一個小時仁德到高鐵來回+1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今天早上肚子還裝著昨天未消化的番薯片,昨天晚上回家失控的吃著番薯片,今天早上又没大便,真可怕! 因此比昨天胖了0.8kg,真是罪惡阿!還好今天去騎了腳踏車,要為星期六的西堤作準備,先留點空間。

 

2009/2/14(六)又是一個罪惡般的情人節

淨重:54.4KG  (-0.8)

肚子裡的新客人:早餐-水。午餐-因為是情人節,所以口愛的肥他請我吃了西堤套餐(主餐:原塊牛肉)+幾口布丁冰沙+1/2銀波布丁+四口香港仔雞蛋糕。晚餐(肥:這是宵夜吧!)-台南小有名氣的劉家肉粽(6口肉粽跟3/1碗 味增湯以及85度c 無法抗拒的巧克力麻署球)

罪惡感後的功課:15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終於回復到前天的體重了(呼,鬆了一口氣阿!)但是今天要去吃大餐,早就有心理準備應該會在回復到之前可怕的數字,今天實在太墮落了,我跟肥玩耍到晚上12點多還到對面的劉家肉粽吃宵夜,早就知道跟肥在一起是墮落的開始。(由於伊寶貝不願意面對今日種種,所以惡魔般的肥就親自上場代勞了)

 

2009/02/15(日)

淨重:55.0 KG(+0.6)
肚子裡的新客人:早餐-空腹狀態。午餐-1.5碗的米粉+4塊的3層豬肉+3塊的鴨肉+1碗湯+一些青菜、菜頭+2個豬肉裏魚漿+1/2個黑輪+4片橘子+半包薯工坊+4根脆迪酥+類冰火1杯+糖果一顆。晚餐-豬腳麵線1碗+約1/3碗蝦子及蘆筍+1/10之6吋蛋糕。宵夜-4塊滷豬皮+5塊魯米血+1/3袋印度拉茶+約一手爆米花+三口蒜香西西里麵包。

 罪惡感後的功課:15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早上睡到10點多,睡太多導致下午頭有點痛,早上一起床就接到肥肥的簡訊說中午惡魔肥要約我去她阿姨家吃個"簡單的便飯" 果然又是豐盛的一餐,看來今天又是跟惡魔肥相處一天的日子,又是惡魔的開始,今晚是我親愛的老爸生日,怎能錯過..蛋糕呢?對!你想的對!這次買的葡吉蛋糕不好吃,我對他的期待還蠻高的,但是卻不好吃,內餡幾乎是蛋糕,只有一層布丁還有一層芋頭泥,心裡有點不甘願吃了失望的蛋糕後,接著就去萬惡深淵的花園夜市,以前去夜市,從沒想過要吃夜市的東西,總覺得夜市是觀光客在吃東西的地方,我是在地的台南人耶,為什麼要跟一堆外地來的遊客擠破頭吃不好吃的東西阿,但是這幾次經不起惡魔肥的誘惑,嘗試吃了不少東西,重點是有惡魔肥可以幫我善後,開心之後就開始了罪惡感,最好是每次都是這樣的惡性循環,唉!我的減肥計畫好像總是沒辦法持續。

 

2009/2/16(一)

淨重:55.8kg(+0.8)

肚子裡的新客人:早餐-水。午餐-1顆巧克力+兩顆蕃茄+4包海苔。晚餐-一片芝麻糖(8*5cm)+2*巧克力+一顆棗子+一包海苔。消夜-一顆拳頭大的芭樂。

罪惡感後的功課:15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可惡!早上起床嗯嗯很久,大不出來,含怨到公司去。今天的肚子裡似乎還留著昨天的宵夜在跟我say hi,中午也吃不下東西,晚上嘴饞吃了些零食,真是沒辦法控制的嘴巴癢,到晚上老爸引誘我吃他買的關東煮,不過,我成功的抵擋了誘惑,但是晚上媽媽端了芭樂上桌,我耐不住想吃芭樂的衝動,我.我.我還是吃了它。

 

2009/2/17(二)

淨重:55.2kg(-0.6)

肚子裡的新客人:早餐-水。午餐-半碗萵苣+三手(約50粒)小巧克力+半顆橘子。晚餐-半顆紅豆餅+半顆奶油餅+半顆玉米起司+1/2香腸+1捲蔬菜手捲。宵夜-一口乾麵+4塊米血+3塊甜不辣+1/3冰淇淋+1/6芭樂+2手香瓜子+2包海苔(12點)。

罪惡感後的功課:仁德到仁德休息站來回約一小時+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可惡!今天早上還是擠不出大便,但是中午休息回家努力奮戰之後,終於有點成就了,天殺的!還是抵擋不暸巧克力的誘惑,不知道哪天才會有吃巧克力吃到想吐的感覺,真期待哪天會到來,這樣就能解除巧克力的魔咒了。今天晚上去騎單車,但是晚上跟肥肥回家的時候,嘴巴好癢阿,爆想吃冰的,但是天注定,不給吃就是不給吃,走了兩家都吃不到想吃的挫冰,看來下次騎完車不能再跟肥肥墮落了,總是想要去逛夜市或是吃東西,這樣真的會更肥的,似乎是彌補吃不到冰的心情,回家又失控的爆吃,天ㄚ。

 

2009/2/18(三)

淨重:54.6kg(-0.6)

肚子裡的新客人:早餐-水。午餐-3/5楊桃+1片吐司+1片巧克力+3cm玉米+1*蔴荖。晚餐-一顆芭樂+兩包海苔+香瓜子。宵夜-5塊甜粿+半碗八寶布丁牛奶冰+半個玉頭布丁。

罪惡感後的功課: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實在有夠吐血的,好不容易維持今天要繼續加油努力,我看晚上的消夜這下子把全天份都補回來了,下午看了食物熱量表,發現蔬菜水果的熱量實在很吸引人的低耶!所以晚上很放肆的吞了ㄧ顆芭樂,真的很滿足的感覺,但是真的不OK的就是晚上消夜的那些食物了,又徹底的打敗了我,而且惡魔肥已經預約了星期日要去吃和風響宴,我看我這個星期的努力可能即將化為烏有,每次都是忍不住想吃(尤其是跟惡魔肥在一起的時候)還慫恿別人陪自己吃,還好還是肥肥聰明,抵擋的住我不停的引誘他犯罪,真感謝肥肥了解我。

 

2009/2/19(四))

淨重:54.6kg(+0)

肚子裡的新客人:早餐-水。午餐-一碗蔬菜(3*紅蘿蔔、2*杏包菇、南瓜、茄子)+夾心餅乾(56卡)+半包炸牛蒡絲(約30根)+香瓜子。晚餐-三捲蔬菜捲(紫色高麗菜、小黃瓜、核桃、葡萄乾)+高麗菜粿+5顆杏仁果+5*夾心餅乾。宵夜-鹽酥雞(4*甜不辣、1*雞肉、1*魷魚)+1*棗仔(11點半)。

罪惡感後的功課: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本來已經計劃要好好為星期日作打算,又被惡魔肥打敗了,本來今天晚上要去騎腳踏車的,卻因為下雨而暫停一次,換來的是看電影及睡覺,吃了好多東西卻在肚子裡躺著,但是偏偏嘴巴又停不下來,想吃這個又想吃那個,天阿!我什麼時候才能打敗我自己勒?

 

2009/2/20(五)

淨重:54.4kg(-0.2)

肚子裡的新客人:早餐-水。午餐-半顆芭樂+1塊木瓜+1*杏包菇+香瓜子。晚餐-17*小番茄+半顆蘋果+香瓜子。宵夜:4*雞蛋糕+一口大腸包小腸+半個甜甜圈+1/3海鹽青茶+鳳梨酥(11點半)

 

罪惡感後的功課: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又是墮落的一天,因為明天不用上班,今天肥下課後來找我,本來是想去散散步的,結果居然散到夜市去了,天天都是墮落天,天天都吃消夜天阿,真是糟糕,明明就是自己意志力不夠堅強,還怪別人,都是自己的問題。真擔心,明天若去高雄跟星期天吃台南大飯店,自己會腫的跟什麼一樣了,我慘了我。

 

2009/2/21(六)

淨重:54.3kg(-0.1)

肚子裡的新客人:早餐-蔬菜湯。午餐-10*腰果+1*棗子。下午茶-1.5*麻糬麵包+2塊蛋糕。晚餐-IKEA肉丸餐(肉丸4顆+1.5份薯條+1球薯泥+黑咖啡)+1支冰淇淋+半個可頌

罪惡感後的功課:IKEA逛街一小時+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今天終於實現與肥肥交往以來想去的高雄,去了ikea,但是裡面的餐點卻沒有很讚耶,比上次我去的時候,餐點又更難吃了,可惡,明天要去吃台南大飯店了 ,今天晚上居然還吃大餐,明天要去吃台南大飯店了,希望體重不要爆增的太可怕才好,否則每個星期都在循環著顧定的循環,一點意義也沒有。

 

2009/2/22(日)

淨重:54.3kg(+0)

肚子裡的新客人:早餐-水。午餐-台南大飯店buffet大餐,種類繁多不予計算。晚餐-10顆番茄+半個波蘿麵包。

罪惡感後的功課:25分鐘跑步機+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早上醒來在電腦前,看著自己的大腿,媽阿!我的腿那麼粗,竟然還敢跟別人去吃buffet,自己真的很糟糕,又不是曼妙的身材,又不是新陳代謝快的苗條女人,也要跟人家去吃"怕肥",真可怕,但是既然都去了,那就豁出去吧!哈哈哈,今天肥肥應該不會在阻擋我吃任何東西了,誰叫他是吃到飽的,不吃就變白癡,又不是花錢去當傻瓜的,哈哈!先暫時這樣吧,等回來再寫一下懺悔文吧。天阿!剛走出飯店的時候,打從心裡的打算是以後再也不吃buffet了,怎麼覺得吃哪一家都差不多,大同小異啦!可能是吃太多家了,現在真害怕,明天早上起床後量體重的結果,真是讓我擔心又害怕。

 

2009/2/23(一)

淨重:54.7kg(+0.4)

肚子裡的新客人:早餐-水。午餐-1*蔬菜捲(紫高麗菜+蘋果+醃製小黃瓜、紅蘿葡+腰果)+1片夾心酥(50卡)+1包起司餅(110卡)+1*番茄。晚餐-兩片夾心酥+兩包海苔+1*番茄+三口鱔魚意麵+三口麻醬麵+1/3大豆干+3切片米血+1/2綜合冰(+布丁)

罪惡感後的功課: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天阿,今天的結論是吃好多喔!哪一天我能把消夜的習慣戒掉阿!因為每次跟肥肥在一起都很幸福,下次能把跟肥肥在一起的時候那麼愛吃的習慣也戒掉好了,這是我目前的心願。

 

2009/2/24(二)

淨重:54.7kg(+0)

肚子裡的新客人:早餐-水。午餐-1.5*蔬菜捲(紫高麗菜+蘋果+醃製小黃瓜、紅蘿葡)+半碗萵苣+1*玉米+3*夾心酥+棗子+同事牌愛心杏仁蛋糕。晚餐-巧克力夾心餅(90卡)+ikea減肥餅+一大堆番薯餅+棗子。宵夜-兩口法式奶油酥+1/2麻糬芝麻吐司+3口波蘿麵包+兩塊雞排+N塊魚板、甜不辣+1/3黑糖剉冰(11點結束)

罪惡感後的功課:半小時跑步機+20分中空踩

辛酸血淚文:一早醒來,擠不出大便,總覺得昨天晚上的麻將麵、米血、挫冰都再跟我招手,肚子裏還揹著這些包袱感覺好脹阿!天殺的,明明肚子不餓,回家還是吃了很多東西,這就是我媽常說的"嘴飽眼睛餓"拉!晚上原以為跟肥肥在一起就不會一直吃了,又是一個墮落的開始,最讓人感到殘酷的事實是明天早上要量體重啦 。

 

2009/2/25(三)

淨重:55.0kg(距離目標差距5.0kg)

肚子裡的新客人:早餐-水。午餐-2*蔬菜捲(紫高麗菜+蘋果+醃製小黃瓜、紅蘿葡)+1/3包巧克力(VALRHONA)。晚餐-起司夾心酥(109卡)+半包鱈魚香絲+三顆番茄。宵夜-300CC梅子冰茶+半隻乾烤魷魚+三口麵嗲+四個雞蛋糕+三大口金桔檸檬+10顆腰果。

罪惡感後的功課:一小時市區健走,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看吧!看吧!果然破了55大關了,天ㄚ,晚上還是克制不了自己去逛武聖夜市,吃了好多東西阿,每天都這樣天天反覆這樣過,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此實無聲勝有聲。誰叫我的體質就是容易棒,吃什麼吸收什麼,下次我不能在這樣大吃特吃了。

 

2009/2/26(四)

 

淨重:55.4kg(距離目標差距5.4kg)

肚子裡的新客人:早餐-水。午餐-1支玉米+半碗大陸妹+1*紅豆紅龜粿+1塊鹽水雞+"同事牌愛心"肯德基薯條。晚餐-芭蕉+4片番茄+10顆腰果+1片Ikea餅。

罪惡感後的功課:仁德->情人碼頭(來回共100分鐘)+20分鐘抬腿。

辛酸血淚文:每天早上看到昨天寫的懺悔文,總是不知所云,可能這就是愛睏之後的傑作,胡言亂語,腦袋想到什麼沒意識的打什麼。可能是因為昨天喝了很多飲料跟水,還吃了很多澱粉類的東西(幾乎都是)胖胖胖了啦!已經足足胖了1kg,肥肥,不要再讓我吃了(通常都是我慫恿他買的)現在天天量體重,也讓自己認清事實,以前總是逃避真相,想說過幾天在量好了,結果都是在已經胖到不像話的時候了,自欺欺人的後果就是復胖啦!中午實在太罪惡了,我居然看著瘦身網誌,把同事留給我的"愛心"薯條吃光了。雖然今天還是去逛了夜市,這次肥肥没被我騙倒耶!晚上騎了腳踏車,今天精神還算可以啦!吃了很多顆糖,還有一顆補糖喔!真特別,肥媽說是用好幾十種的中藥做成的,要價很貴的,但是吃起來好苦。

 

2009/2/27(五)

淨重:54.9kg(距離目標4.9kg)

肚子裡的新客人:早餐-水。午餐-1*棗子+1*玉米+半個小蘋果+10顆腰果+1片ikea餅。晚餐-ikea餅+半跟玉米+一包科學麵(209卡)+半包鱈魚香絲(120卡)+夾心餅乾(90卡)+棗子。(7點半結束)

罪惡感後的功課: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真糟糕!晚餐又吃了ㄧ堆零食,每次都吃完了才覺得罪惡,最近看了"ㄧ定瘦",他強調湯跟水一定要在吃固體的東西前吃,但是有時候餓就忘記了,今天渴到不行,晚上才喝了點水,阿~好痛苦阿。

 

2009/2/28(六)

淨重:54.9kg(距離目標4.9kg)

肚子裡的新客人:早餐-酵素兩包+蔬菜捲(高麗菜+苜蓿芽+葡萄乾+沙拉+肉鬆+蘋果)午餐-方塊麵包。晚餐-三塊霸王豬腳肉+半個豆腐+一顆蛋+筍絲+半碗滷肉飯+太陽城紅鬥牛奶霜+新橋泡芙+試吃五塊麵包+半杯珍珠烏龍奶+四塊蛋糕邊+半個伊蕾特布丁。

罪惡感後的功課: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昨晚終於没有吃消夜了,只是受不了了喝了點水,但是還是破了功,體重沒有增減,應該是晚餐的零食,零食果然是減肥的大敵。媽呀!晚餐又是飽吃一頓,明天量體重能不肥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