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中自從吃了雪花冰之後,體重就一直居高不下,神阿!才不過一碗雪花冰就讓我那麼罪孽深重阿,之前到台南大飯店吃buffet,隔天的體重也沒有飆漲的那麼誇張ㄚ,而且這次與之前不同,似乎減少食量,體重還是停滯不動,不知道原因是什麼,也許是因為跟肥肥在一起的時間太幸福了,這就是所謂的心寬體胖嗎?我的便秘問題近日越來越嚴重,是在緊張什麼!怎麼會這樣勒,每天若有排便就是自己最開心的時刻,總感覺那些垃圾可以全部快點倒出來,住在我的身體裡久而久之就會變成我身上的肉,好吧!反正我還是在盡量維持在正常飲食下維持我的體重吧!保持心情愉快,否則患得患失,可能更容易大吃大喝,得不償失阿!

2009/4/1(三)

淨重:55.3KG(距離目標5.3KG)

食物:早餐-茶。午餐-少許白菜+1跟玉米+兩塊米香。下午茶-7顆梅子。晚餐-四塊米香+兩小塊燙豬肉+半碗青菜+兩小匙燕麥加1小匙牛奶+約40顆南瓜子及10顆腰果+1片巧克力。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昨天晚上的運動量很大,今天的體重卻又上升了,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運動之後又大吃大喝的關係吧,還有我的大便怎麼一直不出來阿!真煩人耶!本來今天想清個腸胃,讓胃清空一下,但回家的誘惑太大了,把持不住,真是太墮落了我,晚上回家卻不知道怎了一直吃不飽的感覺,又一直很想吃,明明感覺好像已經吃了很多東西了,所以前前後後啃了四塊米香,米香的熱量到底高不高阿?晚上終於有大便了,感覺好像大了很多,今天好累喔!想要早點睡覺。

 

2009/4/2(四)

淨重:54.7KG(距離目標4.7KG)

食物:早餐-肥媽特製梅醋一小杯。午餐-1塊米香+1碗鮢過魚湯(三塊魚肉+5塊豆腐丁)+1/3塊玉米+10顆腰果及20顆南瓜子。晚餐-1塊米香+1顆芭樂+10顆腰果及20顆南瓜子。

運動:成大校園散步兩圈(約20分鐘)+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真是太驚訝了!昨天大吃大喝居然體重可以下降,這是怎麼搞的?今天早上依然擠不出大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有大便的關係,還是因為昨天8點半過後就沒再吃東西的原因,亦或是昨天比較早睡的關係,不過昨天這樣睡感覺睡的真舒服,已經睡到爽了還可以再睡,以後我一定要12點前就上床睡覺好了,晚上肚子好餓,有點想吃東西,但是多虧肥肥幫忙,忍住了,不然勝利早點實在很吸引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達成我吃蔥油餅的願望呢?

 

2009/4/3(五)

淨重:54.2KG(距離目標4.2KG)

食物:早餐-茶。午餐-1塊米香+1捲春捲(肉.豆乾.高麗菜.紅蘿蔔.花生糖粉)。晚餐-1塊米香+1碗菜粥(蚵仔+蝦子+菜+香菇)+10顆腰果及20顆南瓜子。宵夜-家樂福牌圓型全麥農村麵包。

運動:成大校園三圈(約25分鐘)+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這兩天都有上廁所,果然有大便才是王道(說什麼王道?很台耶!)但是又到了週末的時間,希望這次大吃大喝之後不要留下"痕跡",今天晚上到家樂福果然忍不住誘惑,今晚的家樂福不美麗,怎麼會沒有試吃的呢?所以只好跟肥肥買了ㄧ個大全麥麵包,真喜歡那種有嚼勁的感覺,就是喜歡這種口味,可以咀嚼很久,又是全麥的,吃下肚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2009/4/4(六)

淨重:53.9kg(距離目標3.9kg)

食物:早餐-半個大發粿。午餐-小魚乾5片+1捲春捲(比昨天小內有肉.豆干.高麗菜絲.蘿蔔絲)+半個內餡紅豆紅龜+南瓜子10顆。下午茶-白木屋蛋糕一塊。晚餐-超甜爆米花一把+東海夜市柳丁鴨甜不辣+米血+雞皮+兩口牛肉刈包夾蛋還有一個刈包皮+東海蓮心冰+沙茶豆干+北回薏仁牛奶+超級機車雞排三口+炸甜不辣很多+炸麻糬。

運動:逛東海夜市兩個小時。

辛酸血淚文:瑪麗!真是太神奇了,今天早上的體重可以掉到53開頭耶,可是不用開心的太早,因為今天要去台中大吃大喝,不用說一定胖的啦!哈哈,晚上到東海真的很墮落,沒辦法,一年找到幾次的機會可以去台中,而且又是跟幸福的肥肥在一起,兩個人整個太甜蜜了啦

 

2009/4/5(日)

淨重:5?.?(住民宿,沒有體重計)

食物:早餐-昨天吃剩的爆米花盒子一盒+炸甜不辣+炸麻糬1顆。午餐-日本冰+星野銅鑼燒(抹茶紅豆+原味)星野大福原味+星野薄餅原味+玉珍馨脆皮蛋糕+50嵐紅茶拿鐵大杯(微糖去冰)+春水堂珍珠奶茶中杯(微糖少冰)+繼光街香香雞55元。晚餐-大里塗城路綠門香炸三角骨30+杏鮑菇30。宵夜-古坑休息站米血1枝+昨天買的爆米花1把+大竹肉圓。

運動:后封鐵馬道來回及東豐綠廊單車約3個小時+逛街兩個小時。

辛酸血淚文:這兩天吃了好多爆米花喔,吃到已經聞到爆米花香味就想吐的一個點,而且都是超甜的爆米花,其實還是喜歡那天在家樂福買的爆米花有點甜又不會太甜,今天去騎單車的感覺真好,很優閒跟平常我們在運動騎高鐵是截然不同的,還好今天吃的好像不多,還是我有遺忘的嗎,但是甜食吃超多的,都是熱量極高的食物。

 

2009/4/6(一)

淨重:54.2kg(距離目標4.2kg)

食物:早餐-茶。午餐-1碗牛蒡絲+半支玉米+1塊白木屋蛋糕+5顆腰果。晚餐-1塊白木屋蛋糕+1塊東菜市蛋糕+50cc芭樂汁+5顆腰果。宵夜-勝利早餐溫豆漿+蔥油餅加蛋+蛋餅沙拉+山東蔥餅+黑糖饅頭。

運動:成大校園散步一圈+1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早上戰戰兢兢的站上體重計,太感動了,差點飆淚,才增加了0.3kg,一天沒有量體重就覺得極度沒有安全感,還好沒有暴增,鬆了很大一口氣,希望下次出去玩也可以這樣,晚上終於吃到日思夜夢的勝利早餐,我已經肖想它很久了,這兩個星期每每到成大散步的時候,總是遠遠的望著,肥肥晚上沒有吃晚餐,所以我找到理由可以吃蔥油餅了,嘿嘿。

 

2009/4/7(二)

淨重:54.2kg(距離目標4.2kg)

食物:早餐-茶。午餐-1大塊福苓膏+半塊裕珍馨芝麻奶油酥餅+半碗蔬菜+半個鍋渣。晚餐-1碗番茄炒蛋+半塊蛋糕+1大塊福苓膏+1枝玉米+半顆日本橘子+1片IKEA餅。宵夜-大東夜市炸綜和菇+1/3紅玉米+1/3糯米玉米。

運動:成大校區4圈+1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中午回家吃了好多喔!把奶油酥餅切成四塊,吃了1塊意猶未盡,又在吃ㄧ塊看了他說明熱量,天ㄚ才驚覺,這熱量真高,一大塊奶油酥餅的熱量有710卡耶!媽媽咪阿!還好我吃了一半馬上住嘴,但是又在我媽的慫恿之下吃了鍋渣,這東西我沒吃過,覺得蠻特別的,沒吃過但是吃過就不會再吃了。天殺的,本來打算晚上要去騎車的,卻突然下起雨真討厭,打亂了我的計劃,晚上又超想吃東西,晚上跟肥肥去走路又很想吃東西,我真的沒辦法克制自己耶,怎麼會這樣勒。

 

2009/4/8(三)

淨重:54.2KG(距離目標4.2KG)

食物:早餐-茶。午餐-地球巧克力蛋糕1大塊+少許菜。下午茶-地球咖啡冰拿鐵(糖冰正常)。晚餐-半碗菜及魚肉+10顆腰果。宵夜-抹茶豆腐冰加紅豆薏仁綠豆生魚片兩塊+1小塊炸豬排+半碗川七。

運動:20分鐘羽毛球練習+1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今天中午玉娟竟然出去買蛋糕,真是太驚訝了,中午又墮落了,吃了一大塊還吃了很多巧克力,真是太滿足了,下午還喝了咖啡,今天晚上一點也不累精神很好,但是早上要起床就痛苦了,還很想睡的感覺,晚上跟肥肥練一下球,還好這次看的很清楚,之前看到好多顆球在飛喔,每次都打不準,肥肥說我手眼不協調,講的好像有病似的,今天終於洗清了這個冤屈,都是那爛隱形眼鏡害的啦。

 

2009/4/9(四)

淨重:54.2KG(距離目標4.2KG)

食物:早餐-茶。午餐-半碗飯加燕麥+三塊魯排骨+半碗菜+1/3奶油酥餅。晚餐-滷蛋1顆+半碗白菜+一大盤紅西瓜+10顆腰果。

運動:1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連續好幾天都是這個數字耶,真是畸形,我是不是也該去買一台體脂機,這個星期打算跟肥肥去吃大餐,看來我得努力一下,先給自己一點空間彈性,不然我的體重又要飆漲了,中午本來回家只打算要吃奶油酥餅,誰知道看到了魯排骨肉,好罪惡喔,吃了三塊,又吃了飯,真是太滿足了,真糟糕!晚上心情不好,卻吃了很多西瓜,西瓜真的好甜好好吃。

 

2009/4/10(五)

淨重:53.9KG(距離目標3.9KG)

食物:早餐-茶。午餐-半碗芋仔粥+半碗菜+1包蘇打餅(約11片)。晚餐-1碗魚湯(四塊魚肉及四塊豆腐丁)+20顆腰果+肥媽拿手炸杏鮑菇約兩大盤+1盒諾麗果冰。

運動:仁德市區到高鐵來回共約40分鐘+1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這個數字真熟,這個數字又來了,可能是昨天心情不好,沒吃什麼東西吧,今天晚上不知道怎麼搞的,一吃到肥媽的炸杏鮑菇,就一直停不下手,真的超好吃的,真的不能跟夜市比,天差地之分啦!肥媽真的超會烹飪的,改天真的該找個機會跟他偷學幾道好菜。

 

2009/4/11(六)

淨重:54.2KG(距離目標4.2KG)

食物:早餐-1支糯米玉米。午餐-半碗五穀飯+荷蘭豆湯+大陸妹。下午茶-拜拜的龜餅(內包綠茶餡)。晚餐-1/2番茄羅勒麵包+1顆紅豆麻糬麵包+鮮奶麵包+1/2雙胞胎。宵夜-浪味先泡菜口味+小玉西瓜。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因為今天發現咪寶有血尿,整個下午跑來跑去,看他這樣心裡真的很心疼,以前我們回家的時候他總是會跑來門口迎接我們,現在根本沒有精力,跟以前的他真的差很多,但是若說要出去玩,還是很高興,還是要慢慢來,畢竟這是需要長時間抗戰的。本來打算今天要去吃台糖長榮桂冠,結果他真的硬性規定要在兩天前就遇定位置,現在真嚴格阿,景氣不好,銀行信用卡的福利也大大縮水了,真糟糕。

 

2009/4/12(日)

淨重:54.5g(距離目標4.5)

食物:早餐-1支糯米玉米。午餐-水仙菜市場鹽酥雞1份及雞排1塊+春春堂玫瑰珍珠1杯(750cc去冰不加糖)+小玉西瓜+上海脆皮烤饅頭3顆。下午茶-脆桃數顆+崇善路酥皮甜甜圈+葡萄奶酥+大灣花生糖捲50元+肥大姨招待香瓜1盤。晚餐-羊肉湯1碗+家樂福農村全麥大麵包+超大條酥皮蛋糕半條+肥肥茶。宵夜-城邊鱔魚意麵。

運動:15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今天吃了一大堆東西,肚子真是脹阿,感覺好像一整天都在吃耶,肚子已經帳到快撐開的感覺了,雖然今天沒有到長榮桂冠,卻是一樣有吃到飽的一天,仗著自己生理期,這兩天幾乎都是吃了麵包類的東西,而且都是大口大口毫不猶豫的吃,下午剛好經過之前一直很想吃到的甜甜圈攤,二話不說馬上跳下車買了兩個,味道真的不賴沒有讓我們失望,今天整天都在吃,晚上跟肥肥共享那酥皮蛋糕真的太棒了,手都停不下來耶,感覺真是絕配,可能是因為生理期的關係,肚子一直覺得很脹。

 

2009/4/13(一)

淨重:55.4kg(距離目標5.4)

食物:早餐-上海脆皮烤饅頭1顆。午餐-2支玉米+半碗炒牛蒡絲+少許花椰菜炒花枝+10顆腰果。晚餐-半碗海鮮菜粥+鐵金鋼鳳梨酥(蔓越莓口味)+全麥甜甜圈1個+葡萄奶酥+10顆腰果。宵夜-溫黑蛋奶1杯。

運動:成大校園5圈。

辛酸血淚文:真是太可怕了,果然被肥肥說中了破了55,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今天上了很多次廁所,肚子裡感覺都是氣,咕嚕咕嚕的,晚上跟肥肥到成大散步是一件很優閒很開心的事情,雖然走起來不累,但走久了腳還是會麻耶,這樣無形中緩慢的運動能稍微的降低自己的罪惡感。今天散步的時候看到了肥肥的大肚子,覺得好可愛喔,可能是因為他今天穿的衣服比較軟,所以把它的肚子展露無遺,晚上回家又看了以前的照片,果然有成長的痕跡,但是坐機車可以有肚子可以捏的感覺真好。

 

2009/4/14(二)

淨重:54.8KG(距離目標4.8KG)

食物:早餐-茶。午餐-1盤香瓜+半碗青菜(蕃薯葉.南瓜)+半根脆皮鮮奶棒+一小塊魚肉。晚餐-300cc無糖薏仁漿+1碗大陸妹+香腸4片+10顆腰果。宵夜-碳烤甜不辣3片1串+七里香4個1串+米血3塊1串+一口咬定招牌芋圓仙草凍+1杯茶的魔手檸檬青。

運動:成大校園慢走六圈+15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今天晚上與肥肥的減肥計畫又失敗了,每次只要聽到肥肥好像沒吃什麼東西,就很想餵他(其實我自己也嘴巴癢),最近兩個人一直嚷嚷著要為了5月的喜宴減肥,呵呵!看來只有肥肥對我嚴格執行才能完成,我總是仗著肥肥沒辦法抗拒我的慫恿,這樣一直墮落下去是沒有用的,雖然每天都跟肥肥去散步,但是其實最重要的還是飲食控制,所以還是飲食要節制一點,不然再多的運動,也沒辦法消耗多少熱量的。

 

2009/4/15(三)

淨重:54.8kg(距離目標4.8kg)

食物:早餐-茶。午餐-半碗滷麵+1支玉米+半顆芭樂+半個橘子。晚餐-1碗青菜+半碗羹+1大盤關廟鳳梨+20顆腰果+義美巧克力鮮奶捲6根。

運動:成大校園慢走5圈。

辛酸血淚文:今天晚上肥肥與同學相約要去吃凱吉思,心裡很期待可以看到拍的照片,因為這是一家我們前天經過的店,外面招牌寫的很吸引我們-披薩、薯條、義大利麵吃到飽,但是到這種店一定要跟同學朋友大夥去吃,不然兩個人可能才吃了一個披薩就飽了,因為昨天肥肥沒有訂位,所以當然沒有位子囉,下次若有聚餐在辦到這裡吧,結果去吃了飯島屋,這也是肥肥口中說的便宜吃到飽的便當店,很特別70元小菜沙拉吃到飽耶!若有機會也想去看看。

 

2009/4/16(四)

淨重:54.2kg(距離目標4.2kg)

食物:早餐-茶。午餐-1中碗公雞湯(雞翅及三朵香菇)+10顆腰果。晚餐-兩顆牙齒肉圓+10顆腰果。宵夜+1塊芭樂+1塊梨子。

運動:成大校園2圈+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天殺的,星期四又到了,心理猶豫著要不要訂星期日去吃長榮桂冠,哈哈。晚上跟肥肥去成大散步的時候,突然想到一直想吃活佛但卻一直沒有完成心願,但是現在正逢我與肥肥減肥時期,實在不可妄想,但卻還是有點想,前幾天肥肥說腳痛,其實心裡蠻擔心的。

 

2009/4/17(五)

淨重:53.9lg(距離目標3.9kg)

食物:早餐-茶。午餐-半碗五穀飯+2塊茄子+10顆腰果。晚餐-三塊雞肉不吃肉+半碗蚵仔煎+半支玉米+半個脆皮南瓜。宵夜+家樂福零食大試吃+夜市雞蛋糕3個。

運動:仁德市區到仁德休息區來回各半小時+1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這幾天一直在看旅遊的網站,計畫著五月端午東部之旅,到時候可能會爆肥,因為其中有一天是參加蕭阿昏的囍宴,每次看旅遊日誌,特別注意的重點都是有什麼好吃的,但是每次懷念的還是台南小吃,總還是覺得故鄉的月亮比較圓,昨天晚上雖然有運動,但是運動之後又到家樂福跟夜市去,忍不住誘惑吃了雞蛋糕,今天的運動會不會功虧一匱阿!

 

2009/4/18(六)

淨重:53.7KG(距離目標3.7KG)

食物:早餐-茶。午餐-魯麵1碗+半個脆皮南瓜+旺旺仙貝四小包8片+半支玉米。下午茶-大份甘梅脆薯。晚餐-兩塊臭豆腐+三塊家樂福起酥蛋糕。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放在我包包很久的鐵金鋼鳳梨酥,很想今天把它解決,最後還是沒有找到適當的食機,呵呵,再留著吧!今天是墮落的周六,没有運動一直爆吃,真是罪惡阿,不知道有沒有漏記什麼,總覺得今天好像一直在吃,而且吃的分量不少。

 

2009/4/19(日)

淨重:53.9KG(距離目標3.9KG)

食物:早餐-珍珠烏龍奶小杯。午餐-水仙宮菜市鹽酥雞1份(50元)+1顆上海烤鰻頭+狐狸尾巴波霸奶大杯。下午茶-詩唯諾無糖餅乾蔓越莓及葡萄燕麥各1片+狐狸尾巴波霸奶大杯+陳家蚵捲蝦派1份及蚵捲1份+大紅豆餅及芋頭餅、奶油餅各1顆。晚餐-生魚片1盒(約10片我吃5片)+麻油豬肝炒松阪豬肉+旗魚黑輪1.5支+魚丸5顆。宵夜-奶油爆米花1大把。

運動:快走25分鐘(我家-府緯街口)

辛酸血淚文:今天超級罪惡的,先喝了小杯超濃珍珠烏龍奶,接著中午與下午又不間斷的喝了兩大杯波霸奶,那三杯可能就已經佔了我今天的熱量一半了,今天喝完以後可能就不會再跟肥肥吵著要喝珍奶了。下午與肥肥到安平去,老街的東西還是試吃就好了,我們都是本地人沒必要買紀念品吧,晚上又跟肥肥到興達港逛魚市,因為到的時候天色已晚,只剩賣魚丸跟炸物的攤販,我們買了我唸唸不忘的生魚片,真開心,滿足了我近日想吃生魚片的慾望,吃的好滿足喔!最開心的是跟肥肥共渡了一整天,哈哈,希望我們以後天天都是如此幸福快樂。

 

2009/4/20(一)

淨重:54.3KG(距離目標4.3KG)

食物:早餐-紅豆蛋黃酥。午餐-2支玉米+2塊家樂福起酥蛋糕+3塊生魚片+芭樂梨子各1塊。晚餐-爆米花1大桶(榛果巧克力口味)+1塊鮭魚+半碗飯菜+三塊米香(內有花生.南瓜子)+西瓜5塊。宵夜:成大阿強仔冰店八寶冰(紅豆+湯圓+芋頭+粉圓+薏仁+布丁)+友愛鹹酥雞(雞肉30+香魚片)

運動:成大校園4圈。

辛酸血淚文:今天的天氣讓人感覺很不酥湖,要麻就是悶的要命,不然就突然的下起雨,所以晚上我跟肥肥去散步的時候,只好找地方躲雨,本來想去吃小茂屋的,但到那邊才發現大家都不是吃冰,都是吃鍋燒意麵,呵呵,所以我們又轉戰到我們口中說的阿伯冰店(現在已經改名阿強仔冰店)跟以前我印象中的感覺已經有落差了,事隔多年,物價也上漲了不少。今天,我們又墮落了,因為肥肥沒吃過友愛鹽酥雞,這也是我很久沒吃的東西,這兩樣東西,都讓我蠻失望的。

 

2009/4/21(二)

淨重:54.7KG(距離目標4.7KG)

食物:早餐-茶。午餐-1碗麵+8塊鳳梨+3塊西瓜。晚餐-1顆芭樂+半碗菜+10顆腰果+10根炸牛蒡絲裹芝麻+3塊新建成芝麻蛋黃+半個山刺果冰+家樂福農村全麥麵包

運動:1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好糟糕喔,才幾天的時間,我的體重又回升了,本想今天要少吃點,結果中午回家看到媽媽煮的麵,受不了誘惑,哈哈!還有肥肥的鳳梨真的好甜喔,吃到欲罷不能,晚上本來想別吃太多要去騎腳踏車,結果才剛從我家出門就下起了毛毛雨,真是掃興,結果到肥肥家又開始吃,那個大餅好好吃喔,吃的好罪惡,因為我知道那熱量很高,卻還是停不下來吃了三塊。

 

2009/4/22(三)

淨重:54.7kg(距離目標4.7kg)

食物:早餐-茶。午餐-7-11手卷(約熱量500卡)+中杯珍珠烏龍。晚餐-半顆蘋果+1塊鐵金鋼鳳梨酥+1碗五穀飯。宵夜-10顆腰果。

運動:成大校園3圈+1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中午沒有回家,跟著同事去7-11,裡面的東西感覺都好難吃,所以以後沒下雨我還是回家好了,雖然中午吃了手捲,看了熱量,打破我的對他的觀念,原來這樣熱量也挺高的,我還以為日式的東西熱量應該比較低哩。

 

2009/4/23(四)

淨重:54.5KG(距離目標4.5KG)

食物:早餐-茶。午餐-半碗炒麵+10根炸牛蒡絲裹芝麻+5顆腰果。晚餐-韭菜餅+半個黑糖糕+10根炸牛蒡絲裹芝麻。宵夜-前天剩的家樂福農村全麥麵包很大一塊+臭豆腐5塊+少許泡菜。

運動:仁德市區道仁德休息站來回各半小時。

辛酸血淚文:果然宵夜是減肥者的一大天敵,昨晚消夜沒在大吃大喝,一切都好說,這幾次的晚上騎了腳踏車之後,跟肥肥總是大吃大喝,真是墮落阿!

 

2009/4/24(五)

淨重:54.5KG(距離目標4.5KG)

食物:早餐-茶。午餐-1碗芋頭粥+1個內餡葡萄奶酥炸彈麵包+1盤西瓜。晚餐-5塊切片鳳梨+1碗鴨肉米糕+3塊米香。宵夜-小北夜市雪淇淋加紅茶鮮奶+老牌雞蛋糕2顆+蔥油餅2塊+丹麥吐司1片。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昨晚的大吃大喝,果然昨晚的運動等於0,呵呵下次千萬不要在那麼墮落了。中午回家沒辦法抵港爸爸的誘惑吃了一碗芋頭粥,真是有滿足感阿!還把昨天吃剩的麵包慢慢一塊一塊的啃光了,居然我的嘴饞對抗打贏了我的罪惡感。晚上吃不到想吃的冰,卻吃什麼都滿足不了自己的食慾,怎麼會這樣勒,連續兩天的大吃大喝這樣是不行的,我要克制阿!我不想碰碰碰!!要為未來而著想阿!不能只滿足一時的慾望,我看我一定要隨身帶著砥礪自己的照片,嘿嘿,至於是什麼照片嗎?祕密!

 

2009/4/25(六)

淨重:54.7KG(距離目標4.7KG)

食物:早餐-2塊米香+1根玉米。午餐-菜香耕11號精華露+小點心三顆素丸及五穀紫米粥+丹麥吐司一片+3塊米香。晚餐-10片鳳梨1杯酪梨布丁牛奶+1杯木瓜牛奶+蔥油餅1塊+碳烤甜不辣及米血。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今天的我,要節制!但是又沒做到了,依舊是大吃大喝,好墮落喔!晚上又去逛夜市,那蔥油餅實在很好吃,還好肥肥即時救了我不然我可能會衝動的再去買一塊。

 

2009/4/26(日)

淨重:54.7KG(距離目標4.7KG)

食物:早餐-2塊米香+1碗珍珠加紅豆豆花。午餐-2塊米香脆皮甜甜圈1個+香椿抹茶甜甜圈1個+佳里肉圓加湯1個+佳里市場雞排1塊+甘梅脆薯20元+三角骨30元。晚餐-麻油豬肝炒肉1盤+茶的魔手混珠無糖烏龍+1塊米香。

運動:1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這兩天實在有夠墮落的,完全的不忌口,似乎已經忘記了自己是減肥的人,哀啊!糟糕阿這樣,雖然都沒有吃正餐,但是肚子卻還是很有飽足感,吃的少卻吃的都是熱量很高的東西,今天很少喝水喔,又是糟糕的一個週末。

 

2009/4/27(一)

淨重:54.9KG(距離目標4.9KG)

食物:早餐-茶。午餐-1塊米香+1支小玉米+半碗豬腸蓮子湯+半碗五穀飯+半根香蕉。晚餐-糖炒香菇1碗(約10個)+2塊米香+1包孔雀餅乾(約150卡)+5片鮮奶餅(約100卡)。宵夜-義豐冬瓜檸檬加波霸。

運動:成大校園4圈

辛酸血淚文:晚上吃了一碗香菇之後,肚子還是好餓,冰箱翻來翻去不知道該吃什麼,就在這時,老爸拿了餅乾回家,哇!我突現我的飢渴樣,馬上吃了幾片,還開了一包餅乾,好久沒吃餅乾囉!今天跟肥肥散步的時候,覺得很想睡覺,不知道在累什麼。

 

2009/4/28(二)

淨重:54.5KG(距離目標4.5KG)

食物:早餐-四顆腰果。午餐-2塊半米香+菜包+1包奶酥餅(約150卡)+半碗青菜。晚餐-2塊半米香+半個甜甜圈+1碗菜+10顆腰果。宵夜-夜市兩支霜淇淋(1枝香草加巧克力、1支抹茶)

運動:仁德市區到仁德休息站來回約各半小時+1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昨天沒有很晚睡,早上卻還很想睡,有點賴床的感覺。中午不知道為什麼吃了菜包,很大一個但是裡面的菜真少,吃了還不滿足,又猛起來吃米香跟餅乾,哈哈,這樣墮落要到什麼時候阿!

 

2009/4/29(三)

淨重:55.0KG(距離目標5.0KG)

食物:早餐-漢堡肉三明治。午餐-半碗麵+5塊鳳梨+5塊西瓜。晚餐-彩虹日式料理(豬排+椒麻雞+生魚片+串燒牛肉各1塊)+土瓶蒸1壺+茶碗蒸半碗+西瓜5塊。宵夜-豬肉絲一大把。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今天早上在路上發生小車禍,真煩,這幾個月已經發生兩次車禍,真不知道在幌神什麼,門牙怪怪的,無力咬東西,雖拉!本來以為沒什麼事,剛開始也不覺得痛,還很勇,還是一直騎車到公司,到公司才覺得痛,下午回家到晚上又覺得更痛,討厭!那麼我的小琉球之旅不就去不成了,偏偏較嚴重的地方又是在腳踝,又不能碰到海水,到時候再看看吧,本來很期待可以去的

 

2009/4/30(四)TODAY!

淨重:55.1KG(距離目標5.1KG)

食物:早餐-茶。午餐-1支玉米+1碗菜及魚肉+1個伊蕾特布丁。晚餐-鱸魚湯一碗及魚肉數塊+夜市莊櫥魯味(黑輪+豬頭皮+豆皮+米血)+夜市Q甜不辣很多塊。宵夜-驢魚湯一碗+西瓜五塊。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今早起床,全身酸痛是怎麼一回事ㄚ!果然像玉娟講的,要今天才會有感覺。今天不敢吃太多,現在受傷無法運動,整個都無法動彈,好難過喔!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