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上班的途中發生擦撞,再發生的當下,自己覺得傷勢並沒有很嚴重,還是忍著痛拉起長襪在騎車到公司(真不巧這天穿的是裙子,平常我長穿褲子的),到了公司才覺得擦傷處有點刺痛,同事看到了,大家好像比我還緊張,要趕緊載我去看外科,診所都要九點才開,那就忍一下九點再去吧!

沒有想太多,上了msn,第一時間看到肥肥在線上,好感動喔!不管發生什麼芝麻綠豆小事,我第一個想說的人就是肥肥,最想看到的就是肥肥,最想能陪在婐身邊的也是肥肥,想跟他分享我的所有喜怒哀樂。聽到我說受傷,二話不說,馬上開車要來載我去看醫生,其實心裡很感動,但是又想到這樣會影響他上班時間,也覺得這其實沒必要麻煩他,也擔心是否肥媽會覺得我怎麼那麼麻煩,哀啊!我是不是太鑽牛角尖了?或許根本沒我想的那麼多。晚上,肥肥還特地的交代我要先擦拭身體,他會過來幫我上藥,可能是我對這部分真的不了解,肥肥之前有當過冒牌藥師的經驗,看他上藥的樣子還真有兩把刷子呢!但是還是痛阿

從交往到現在,肥肥對我的好,我一直看在眼裡,喉嚨痛有喉糖吃,大姨媽來有黑糖蛋奶可以喝,生日時有逛街想買的包包禮物當驚喜,還有還有,每天從仁德到我家來陪我到處去散步,這樣的每天來回的路程跟真心的陪伴,這是無價的!太多太多的體貼跟關心,有時候還要忍受我無理的要求,俄讓我很感動。前陣子,聽你說腳又開始痛了,其實心裡很擔心,因為我們總是喜歡一起分享美食,當然你的體重也像氣球一樣的快速膨脹,我們也約好要一起減肥,但是似乎效果不佳,啊!慘叫一下。(我也是,最近體重一直飆漲,現在又受傷沒辦法出去運動,也不能出去玩,殘念!)

親愛的肥肥,我們常說每天這樣會不會太甜,會不會容易膩,會不會熱情一下子就過了,太多的會不會,哈哈,我們是不是太杞人憂天了,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該來的還是會來,現在的我很珍惜每天跟你相處的時間,想要天天天天跟你相處在一起,看到你就有安心的感覺,喜歡看著你,然後我就幸福的笑著,如果可以,真希望這樣一直一直這樣幸福下去,或許不用每天都熱情如火,只希望能平平淡淡,簡簡單單,因為有你的陪伴就是我最幸福快樂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