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五月端午連續假期的增肥之旅,本來打算想休息一個月減肥日誌(何必休息,根本沒有努力過ㄚ),其實給自己的藉口是,天天這樣做自己的飲食紀錄好辛苦喔!想要看看若沒有紀錄的話,會變成什麼慘樣,但是連續這幾天,我已經快不能接受我自己了,剛剛中午回家有點便意,便去坐在馬桶上,看著自己的肚子,我靜靜的回想我在上個月有這樣的肚子嗎?凹嗚嗚!我要接受這個事實,胖1KG體型真的會變的啦,再加上上個月整個與肥肥騎單車的時間整個停擺,其實我的腳也好的差不多了,但是肥肥怕我流汗,汗漬的鹽分會讓腳刺痛,過幾天我一定要試試看,上個月的東部之旅,其實回家有量了體重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誇張,反倒是回來的第二天,活動力減少,又一直吃著自己的戰利品,哀阿,原來肥是在回來的時候才開始阿,我一直錯怪了啦。

2009/6/1(一)

淨重55.5KG

食物:早餐-無糖高纖豆漿500cc。午餐-一大堆喜餅+2塊半肉餅+10塊鳳梨+微波過頭麻糬+...(忘了)。晚餐-1顆曾記麻糬(紅豆)+一大堆喜餅+3塊梨子+幾口姑婆粽子...(忘了)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爆肥中。

 

2009/6/2(二)

淨重:55.4kg

食物:早餐-茶。午餐-好幾跟炸牛蒡絲+一碗排骨貢丸湯+1塊鳳梨酥+兩顆太妃糖。晚餐-肉餅1塊+1大堆喜餅+10塊鳳梨。宵夜-府城滷味(共155元)+小杜意麵+滷味(豬皮+米血+三色蛋)

運動:1000下呼拉圈。

辛酸血淚文:真糟糕,今天晚上肥肥說要帶我去吃晚餐,要我留點胃的空間,結果我一回家看到好多好吃的東西,我實在忍不住食指大動,耶!肥吧,真是肥到深處無怨尤阿,那些名產是我的大敵,但是又遇到我這個愛買,結果本來打算要送給朋友同事的,都敗在我自己的眼睛下,嘴飽眼睛在餓拉,真是糟糕。

 

2009/6/3(三)

淨重:55.5kg

食物:早餐-茶。午餐-好幾根牛蒡絲+10塊鳳梨+2包喜餅+半個粽子+巧克力脆皮冰棒。晚餐-牛肉湯一碗+燒餅乾1片+兩塊喜餅。宵夜-民權路上串燒店(黑輪,米血,貢丸,烤甜不辣,魷魚腳,排骨肉串)+杏仁紅豆薏仁牛奶冰

運動:與肥肥對打羽毛球20分鐘。

辛酸血淚文:真是心酸阿,難得今天終於可以吃粽子,粽子的熱量好高,我看我只要吃ㄧ顆,大概就夠我一天的熱量啦,但是那粽子好難吃喔,怎麼都沒有味道阿!吃了一半就給媽媽吃了,有媽真好,也還好我媽吃不胖。連續幾天的消夜,我看我慘了我。

 

2009/5/6/4(四)

淨重:55.6kg

食物:早餐-茶。午餐-三合燒餅1片+一包牛尾巴+5塊鳳梨。午餐-3跟蒟蒻條+1碗白菜+1小塊土魠魚+1片三合燒餅+半杯雙全紅茶。

運動:與肥肥練球15分鐘。

辛酸血淚文:本來今天回家要吃燒餅兩片的,我發現那燒餅真的很乾,一片要吃很久(要用很多口水融化)哈哈!所以只吃了一塊,好開心喔,吃了好多零食。晚餐吃了一碗白菜,今天忍住沒吃宵夜耶,因為也沒時間可以吃。

 

2009/6/5(五)

淨重:55.7KG

食物:早餐-1/3燒餅。午餐-早上剩的燒餅+1片三合燒餅+2片72%巧克力+1塊喜餅。晚餐-1碗海鮮筍粥(蚵仔.筍.蝦.肉.魚)+半截玉米+2跟蒟蒻條。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今天早上起床,很期待量體重,因為昨天晚上跟今早都有大便耶,但是量體重以後,今天還是增加了耶,歐邁尬,是怎麼一回事ㄚ,我昨天沒吃宵夜呢,而且我還把體重計的電池拔掉從新再裝一次耶,還是一樣,嗚~~我接受了。今天竟量控制少吃ㄧ點,反正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因為前幾天喜餅吃的比較多嗎,但是怎麼會反而後來吃少一點才胖,之前吃多的時候體重也沒增加那麼可怕。

 

2009/6/6(六)

淨重:55.7KG

食物:早餐-1跟蒟蒻條。午餐-10塊鳳梨+1包起司餅乾(約100卡)+1跟蒟蒻條。下午茶-+0愛心一中街紅豆餅(紅豆奶油各一)。晚餐-諾亞方舟無骨牛小排套餐(鮪魚捲+香蒜麵包4塊+濃湯兩碗+牛小排半份+草莓奶烙+奶茶)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哀阿,昨天晚上睡覺前已經量過56.1,好糟糕喔!今天要跟肥肥去慶祝一下喔,嘿嘿,我的腳好像還是要去擦藥,感覺沒有好轉。我的體重一直居高不下耶,現在是真的很高耶,怎辦怎辦,食慾又增加耶,還是很想吃。今天是跟我肥肥交往半年的日子,他特地訂了他吃過令他銷魂的豬腳還有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我們整個吃到忘我,果然,肥肥的嘴巴是很挑的,那豬腳皮脆,肉大塊,下次若家裡還有聚餐,真想帶家裡的人到那邊飽足一頓。

 

2009/6/7(日)

淨重:56.2KG(下午吃了爆米花之後量的)

食物:早餐-水。午餐-約10塊鳳梨+一包起司餅乾+3根蒟蒻條。下午-佟記牛肉捲餅1/4+紅油炒手2個+一大罐草莓爆米花+一包芝麻餅乾。宵夜-元味堂檸檬雞排+米血+薯條+脆片。

運動:1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這幾天整個很墮落也很沮喪,不知道為什麼體重好像一直破表,每天早上必要量體重,現在都不想面對現實,我真是鴕鳥,以為這樣把眼睛埋起來就沒事了,我想我真的是還沒長大的小孩,雖然有比較過前幾個月生理期時的體重,是有上升點,但是卻沒有像這次嚴重的破表耶!真希望我大姨媽快快來。

 

2009/6/8(一)

淨重:??.?

食物:早餐-茶。午餐-1包起司餅乾+1塊似麻糬紅豆粿+一碗竹筍排骨湯(內有火鍋料三塊)+1支脆皮巧克力雪糕。晚餐-1包起司餅乾+半顆蘋果+少許炒豆腐+1小塊魚肉+1塊鳳梨酥。宵夜-三塊超甜鳳梨+冬瓜山粉圓。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今天中午回家一不節制又吃到爆炸了啦,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耶。看到這次大潤發的DM在賣多功能電子秤,不知道準不準耶!而且可以量體脂、身體的含水量,想去買一台回來用用看,但是又很擔心不準。最近的食慾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直發狠猛起來吃耶,真心祈禱只是因為心理期的關係所以產生水腫,阿彌佗佛!

 

2009/6/9(二)

淨重:??

食物:早餐-精華露。午餐-1/4蘋果+1塊柴魚沙威瑪+1包起司餅乾+5塊超甜鳳梨。晚餐-1顆紅豆麻糬+半碗蔬菜+10片超甜鳳梨

運動:300下呼拉圈+成大校園4圈+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這幾天都不敢量体重,今天早上在馬桶上坐了好久都大不出大便耶,好慘喔我,一定是最近喝太多冰涼的東西,導致我的新陳代謝下降。今天晚上總算擠出了兩次少量的大便,但是似乎不太過癮,因為量都不多,到底什麼時候我的水腫才可以消失,我連日來的體重才會下降勒。

 

2009/6/10(三)

體重:56.0KG

食物:早餐-無糖普洱茶。午餐-1碗蔬菜炒肉+2片巧克力+1包起司餅乾。晚餐-豆芽菜1碗+鱈魚1塊+5塊鳳梨。

運動:與肥肥練球半小時,步行25分鐘。

辛酸血淚文:歐邁尬,連續幾天沒有量體重,一直幻想過幾天就會減下來了,天殺的,根本就是做白日夢麻,怎辦阿!今天跟肥肥打球,果然已經有流汗了感覺了,真是太好了,已經連續將近有1個半月沒有這樣的感覺了,我的T2已經躺在肥肥家好久了,該找個時間去她家騎車了。大姨媽終於來了。

 

2009/6/11(四)

淨重:55.3KG

食物:早餐-普洱茶。午餐-5塊超甜鳳梨+1碗紅麴杏仁麥片+1塊巧克力。晚餐-6塊超甜鳳梨+1包起司餅乾(84卡)+3塊臘肉+1塊魚肉。宵夜-瑞比冰淇淋三球+仙仁仙草凍(芋頭.蕃薯.波霸)

運動:1000下呼拉圈+膽經左右各20下。

辛酸血淚文:昨天晚上經過南商附近的包子店大大寫著夏威夷起司包,可惜已經關了,否則好想吃喔,早上聽到肥肥說他買了幾個包來吃,好羨慕喔!我的嘴巴一直產生唾液,好想吃的感覺喔,真羨慕。晚上我們又想去平平安安,去了N次,從來沒有一次有營業的,我們真是有夠狗屎啦,但是今天居然看到仙仁有開喔,他的仙草凍十分特別,是有點苦味的仙草凍,不是那種加香料的,但是昨天太晚了,配料所剩無幾,不過吃起來真不賴,下次還要去吃。

 

2009/6/12(五)

淨重:55.0KG     體脂:25.0%

食物:早餐-茶。午餐-8塊胡椒炒松阪豬肉+8塊超甜鳳梨+半碗蚵仔麵線+1包半起司餅乾。晚餐-1包起司餅乾+1碗青菜。宵夜-炸米血.甜不辣各1份+茶之魔手石榴紅+椰果青。

運動:膽經各20下。

辛酸血淚文:嘿嘿,昨天終於買到體脂計囉,太好了。中午回家失控了啦,看到肉一整個不行,我看晚上不能跟肥肥去吃小豪州拉,嗚~晚上肥肥來找我的時候跟我說,晚點小鐵他們還約去唱歌,心想反正隔天也不用上班,也好久好久沒唱歌了,應該說有好幾年了吧,雖然每次去唱歌都只是去吃歡樂吧的份,哈哈,總覺得唱歌給別人聽好害羞喔,不過,晚上去唱歌之後,心情還蠻愉快的,下次若有機會再到KTV唱歌吧!

 

2009/6/13(六)

淨重:??

食物:早餐-1包起司餅乾。午餐-2包起司餅乾+1碗青菜....。晚餐-1包起司餅+阿亮雞排(炸米血.甜不辣.雞皮.薯條)

運動:下午20分鐘呼拉圈+晚上15分鐘呼拉圈+敲膽經各50下。

辛酸血淚文:這幾天一嘴饞就忍不住開了餅乾來吃,本來今天白天打算要買滷味或是南商附近的起司包,但是下了一整天的雨,整整懶懶的不想出門,一到晚上見到肥肥,整個失心瘋,也不知道該吃什麼,本來打算要買什麼好像都天不從人願,其實肥肥當時的神情已經很累了,所以只好到仁德再買囉,這個老闆..很帥,而且他愛的是男生,哈哈,果然大家都說GAY很多都是型男耶,但也有些特例,台客嚼檳榔也有GAY阿。

 

2009/6/14(日)

淨重:54.9KG     體脂:25%

食物:早餐-普洱茶。午餐-炒牛肉刀削麵+豬頭皮+水餃+1包起司餅乾。下午茶-冰島芒果剉冰。晚餐-醬的鹽酥雞(雞排.米血.甜不辣.薯條.雞皮...)宵夜-海安路旁的年輕人茶店(夏日樂事+

運動:與肥肥打羽球約1個小時+10分鐘空踩+膽經各50下。

辛酸血淚文:今天的活動量應該還不錯,但是就是敗在晚上的雞排,不怎麼好吃,肥肥跟我還有肥妹趁著開幕想要好好吃ㄧ下,不過有點大失所望,還是台中那邊的吸引我,怎都還是比不上,若來台南開一間,可能會生意好到爆喔,但是在台南都一直找不到這樣的甜不辣根烤米血。話說這些日誌都在星期一才補的,我越來越懶了,怎會這樣勒,然後記憶越來越差了,吃過的東西都沒在記,連續那麼多天的墮落,我要振作振作。今天下午的心情根本就在洗三溫暖,肥肥問我會不會不開心,當然還是嘴硬,但在吃著鹽酥雞的時候心裡還想著那些話,腦袋一直轉個不停,後來肥肥才說他是故意氣我的,我怎那麼笨,那麼容易就相信,害我一直鑽牛角尖,雖然情緒並不是特差,但或許也因為這樣稍稍失去些許安全感,晚上睡了又醒,擔心失去些什麼。

 

2009/6/15(一)

體重:??

食物:早餐-茶。午餐-鹽水乾麵1碗+爆米花一杯+一包起司餅乾+4塊鳳梨。晚餐-1包起司餅乾+1包芝麻薄片+6塊鳳梨+半片豬肉乾。宵夜-抹茶冰淇淋+15元小漢堡+起司玉米可麗餅+椰奶西米露。

運動:仁德到高鐵腳踏車來回各20分鐘+1000下呼拉圈。

辛酸血淚文:我越來越鴕鳥了,連體重都不敢量,實在很沒種。今天一直擠不出大便耶,好不容易擠出一點點,真可惡。今天終於去騎腳踏車了,其實腳已經快好了,只剩下皮肉傷而已,過了一個半月再騎車,果然騎起來的感覺有差,覺得騎起來好重喔,是因為我變重的關係嗎?

 

2009/6/16(二)

體重:55.0KG     體脂:25.5%

食物:早餐-茶。午餐-6塊鳳梨+1/4芭樂+1支香蕉+一包起司餅乾。晚餐-10塊鳳梨+10塊芒果+1包起司餅乾+1大湯匙飯+2片72%巧克力。

運動:成大校園兩圈+膽經各50下+空踩10分鐘。

辛酸血淚文:昨天的運動果然被晚上的宵夜打敗了,體重一點下降的機會也沒有,中午回家看到水果就好想吃喔,然後去大便,好奇怪的體脂計,體重不變但居然體脂一下變到22.5%,瑪莉真是太神奇了!最近家裡的零食快被我嗑光了,不過我不想再補充了,最近吃東西很不節制,但是都沒吃正餐,吃的都是一些水果跟零食,真害怕,這些東西吃了不飽,熱量卻超高,這樣很划不來耶。

 

2009/6/17(三)

體重:54.8KG     體脂:25.5%

食物:早餐-蔥花燒餅。午餐-一碗菜瓜麵線+3塊鳳梨+3塊芒果+1包起司餅乾。晚餐-1碗蕃薯葉+1碗蓮子排骨湯+5塊芒果。宵夜-法國小麵包半個。

運動:台南大學操場2圈+膽經各50下+空踩20分鐘。

辛酸血淚文:早上本來很想買饅頭來吃的,結果經過了菜市場看到蔥花燒餅,之前一直想買,但是總是很多人在排隊,趁著今天沒人趕緊去買,吃起來口感還不賴,不過燒餅的話,我還是喜歡東帝士對面那家豆漿店的,酥到不行。今天早上吃了早餐,中午想說回家是不是該吃少一點,結果我媽已經盛了一碗麵在等我,好吧!那就把它吃了,吃了之後總覺得少了什麼,哈哈阿就是少了起司餅乾啦!我還是戒不掉那個愛吃零食的壞習慣,所以我的胖不是沒有原因的。今天晚上已經吃到飽嘟了,但是看到肥肥就是幸福又快樂,食慾又來了,我的媽阿!肥肥你果然是我減肥的大敵。

 

2009/6/18(四)

體重:54.8KG     體脂:25.5%

食物:早餐-普洱茶。午餐-三塊豬肝湯+1根香蕉+10塊芒果+1包起司餅乾。晚餐-1碗半鮑魚粥+15片餅乾。

運動:膽經各50下,空踩20分鐘。

辛酸血淚文:中午回到家媽媽煮了豬肝湯,好久沒吃了,所以吃了三塊,還切了愛文芒果,真多汁好甜喔!害我一下子就吃了好幾塊,真是太激情了。晚上媽媽煮了鮑魚粥,真是好吃,我還以為會很清淡,裡面的料真多,還有蚵仔呢!下班在回家的路上,買了ㄧ包餅乾,看到上面標示的熱量真是太吸引我了,100公克101卡,我想這應該是標錯了吧,但是我卻因為這樣將錯就錯,也吃了15片,爆肥阿。

 

2009/6/19(五)

體重:54.4KG     體脂:25.5%

食物:早餐-五仁雜糧饅頭。午餐-豬肝炒肉1碗+2碗綠豆粉角+3塊芒果。晚餐-1塊72%巧克力+抹茶紅豆雪花冰+10元珍奶。宵夜-大東夜市小麵包+台灣披薩半個+原味可麗餅。

運動:成大校園散步三圈+膽經左右各50下+空踩20分鐘。

辛酸血淚文:昨天晚上也很飽,但是是氣飽的。昨天下午吃了一顆B群,不知道跟今天大便有沒有關係,今天早上的大便比較黑喔!所以今天早上特地買了饅頭配著吃,中午回家做在馬桶上,硬擠出了幾條,嘿嘿!雖然我沒有像肥肥一樣拉油,但是這樣我也很HIGH了啦!今天晚上陪肥肥去打球之後,兩個人又失心瘋要去逛夜市,肥肥還約了禽獸跟他女友,真是不好意思,還是不喜歡穿著邋塌的時候見人,我會很没自信>_<",然後兩個又不知不覺得吃了好多(心裡一定是打著没吃晚餐所以可以盡量吃的心態來的啦)禽獸的女友挺可愛的,我真的老了嗎,實際年齡跟這個美妹差一歲,看起來卻像他的大姐姐,凹嗚~我不要阿!

 

2009/6/20(六)

體重:54.0KG     體脂:26%

食物:早餐-半個燒餅油條+1杯爆米花+兩口豆漿。下午茶-葡吉羅宋麵包1/3+芋頭吐司兩片。晚餐-主恩之家酸辣刀削麵+蔥油餅+紅茶。宵夜-永華鹽酥雞(雞皮.鹽酥雞.米血.甜不辣)

運動:1000下呼拉圈+膽經各50下+空踩20分鐘。

辛酸血淚文:體脂增加了,所以只不過是水份減少了啦,不用太得意,本來打算這個星期要好好運動的,結果都停擺了,早上就跟肥肥去吃早餐了,感覺有點囫圇吞棗,下次還是要吃得愜意一點,趕時間的吃東西,沒辦法好好享受美食的美味,浪費胃的空間。晚上我們又去吃主恩之家,這家是肥肥的球友開的,去了兩次都有紅茶可以喝耶,但是我覺得它的麵條太粗了,對於我這種牙齒沒什麼力量的人來說,每次都要咀嚼很久,但是我覺得它的蔥油餅不錯,但是價格稍貴,下次在考慮其他的。晚上吃了之前17說好吃的鹽酥雞,果然味道不錯,但是肥肥說那些調味料都是味素,下次還是少吃為妙。

 

2009/6/21(日)

體重:54.2KG      體脂:26%

食物:午餐-木瓜牛奶1杯+焗烤飯1/4+6吋披薩1/3+滷肉飯。下午茶-綠豆湯1碗+爆米花一杯。晚餐-育樂街日式炸豬排飯+特製蛋包飯+薏仁牛奶紅豆。宵夜-曠世奇派巧克力雪糕1支。

運動:成大校園散步三圈。

辛酸血淚文:今天是颱風來的日子,不過今天肥肥也要顧店,所以早上一起床就與肥肥熱線,直到了爸爸叫我下樓,之後過沒多久就被肥肥接走啦!因為肥肥出門是要幫肥妹買午餐,所以我們用最快的速度想買到我們有吃的慾望的東西,因為焗烤的東西實在等太久了,還好還好,肥妹後來還是有下樓吃了。下午就這樣在肥肥家度過了,其實中午我們吃了那麼多極高熱量的東西,晚餐根本也不怎麼餓,所以想東想西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本來我跟肥肥還有點大心肝想去吃貴族世家,但是其實我們的胃根本裝不下那麼多東西啦,我們在台南晃到了8點多,後來去成大附近吃了不怎麼好吃的豬排飯還有蛋包飯,豬排飯偏甜,蛋包飯又偏鹹,雖然有些失望,但是我們兩個人的肚子快撐爆了,但是,我又犯了嘴飽眼睛餓的毛病,肥肥實在凹不過我,想吃的冰都沒有,最後只好買了超商的冰棒吃,嗚~不過還是滿足了一點。

 

2009/6/22(一)

體重55.0KG     體脂:26.5%

食物:早餐-茶。午餐-20塊鳳梨+1/3菜包+2塊72%巧克力。晚餐-15塊鳳梨+1碗蔬菜+1小塊魚肉+1碗綠豆湯。宵夜-香茅綠半糖+凍頂烏龍無糖。

運動:膽經左右各50下+成大校園3圈+空踩20分鐘。

辛酸血淚文:果然被肥肥說中了,我今天體重一定會飆漲,因為我昨天吃了跟肥肥差不多份量的東西耶,果然暴增了0.8KG,真是太可怕了,今天在上班的時候,問了路人一些關於我跟肥肥的事情,我覺得某些觀點我並無法苟同,個性相似就不適合,我覺得有點誇張,很多事情都是兩面的,事在人為,靠兩人如何克服、溝通、協調。今天肥肥已經開始減肥了,對於我的誘惑屹立不搖喔,好吧,反正我也該減肥了,只是有時候看到肥肥就是開心。

 

2009/6/23(二)

體重:54.6KG     體脂:26%

食物:早餐-茶。午餐-1碗綠豆湯+10塊鳳梨+半隻香蕉。下午茶-芋頭酥。晚餐-半碗綠豆湯+少許菜+兩口蕎麥麵+半碗仙仁嫩仙草+起司蛋抓餅+鴉片葡萄柚綠+超級大麥克套餐。

運動:1000下呼拉圈+膽經各100下+空踩20分鐘。

辛酸血淚文:今天媽媽吃素,爸爸買了好幾碗芋頭粥,那芋頭真是香Q阿,可是我卻沒有吃的欲望,我就是這樣不愛吃正餐,老是愛吃ㄧ些零食,吃了好多鳳梨,肚子好脹拉!今天大人不在家,果然又有下午茶,百吃不厭的芋頭酥,一個超便宜的才10元喔!晚上到肥肥家本來是愉快的心情,後來帶著臭氣沖天的臉回家,時時刻刻我總是想著要怎麼做才不讓每個人生氣,才能讓每個人滿意,長久以來,莫名的壓力已經在我的身上產生,今天回到家頭還是好痛,先睡了一下到1點,結果洗個澡就翻來覆去睡不著了,直到3點才有睡的欲望,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失眠的感覺,我到底在擔心什麼。

 

2009/6/24(三)

體重:54.4KG     體脂:26%

食物:早餐-茶。午餐-半支玉米+半碗滷肉飯+5顆素丸+3塊排骨+6塊鳳梨。晚餐-半碗蕃薯葉+葡吉羅宋半個+5塊鳳梨。宵夜-古早味紅茶加珍珠1杯。

運動:成大校園散步三圈+1000下呼拉圈+膽經各100下+空踩10分鐘

辛酸血淚文:本來昨天要去騎車的,但是真的太晚了,而且什麼都沒準備,還是改天把東西帶齊全再去騎,而且很期待可以跟肥肥的朋友葉子他們情侶倆一去騎高鐵喔!中午回家看到媽媽魯的滷肉真的好吸引我,馬上去盛一碗飯再加上好幾顆素丸,喔~真滿足阿!下班回家去幫肥肥買麵包,下午聽到肥肥吃了三個麵包,哇!這種大口無止境的吃麵包的感覺好羨慕喔,回家居然也失心瘋的吃了一半羅宋,罪惡阿大姐!晚上肥肥下課後來找我,我們又一起去成大散步了,兩個人口渴買了紅茶,真是便宜又好喝,下次在買。

 

2009/6/25(四)

體重:54.6KG     體脂:26%

食物:早餐-蔥花燒餅。午餐-1隻螃蟹+1碗青菜+1杯仙仁嫩仙草加珍珠。晚餐-菜圃餅20片+斜塔咖哩海鮮焗烤飯半份+炸豬排2塊+炸脆薯。宵夜-炸脆薯(馬鈴薯.地瓜.芋頭)50元。

運動:1000下呼拉圈+膽經各100下+空踩20分鐘。

辛酸血淚文:昨天澱粉類的東西吃的實在爆表了,果然會胖,晚上也不該喝那麼多飲料的。今天聽到一件比中樂透還開心的事情(因為沒中過樂透不知道會多開心)又因為今天老大中午不在家,想要中午留下來吃肥肥說好吃的50元披薩的焗烤飯,但想到的時候太晚了,所以下午來上班時帶了仙仁嫩仙草給同事嚐嚐。今天本來要跟肥肥去飽足一頓,但是肚子根本沒有饑餓感,應該要好好選一個日子,而且跟幾個朋友一起去,邊吃邊聊這樣才熱鬧,東大門、凱吉思後會有期啦!吃飽了跟肥肥到新光三越走走,肥肥朋友在新光三越雨傘牌專櫃,現在POLO衫特價買一送一才1600多,找個時間再去看看,昨天實在是超不順的一天,肥肥我愛你...。

 

2009/6/26(五)

體重:55.2KG     體脂:25.5%

食物:早餐-茶。午餐-丹丹漢堡勁辣雞腿堡+半杯玉米濃湯+半杯奶茶。晚餐-豬耳朵餅乾一包。

運動:1000下呼啦圈+ 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哈哈..兩天胖了將近1公斤,果然飲食還是要節制,不然一直這樣下去,會變成大圈呆啦!中午騎車到肥肥家,呼 ~真的好遠喔又好熱也很樂,因為家裡只剩肥肥所以特地去陪他吃飯,不過後來好像是他陪我吃飯,因為我騎到那邊他早就已經把午餐解決了,中午應該不要吃才對,不過又很想吃漢堡,我真是歪嘴雞,金拍款待。最近回家經過菜市場邊的糖果餅乾鋪,買了小包裝的餅乾,可以給我跟咪寶當零食,哈!但是餅乾的熱量也是極高啦,晚上就已經吃了ㄧ包,不知好歹的我。晚上又是我跟肥肥到成大散步的時間,今天我們聊了好多,聽到了ㄧ些不開心的事情,還好,還是有轉圜的餘地阿,這樣我就不擔心了,然後整個晚上跟肥肥聊到忘我,時間不知不覺得過好快。

 

2009/6/27(六)

體重:=54.9KG     體脂:25.5%

食物:早餐-蝦餅套餐(一球洋芋+三塊蝦餅+沙拉+半個麵包)+1罐爆米花。午餐-葡萄柚1顆+5片餅乾。下午茶-一包豬耳朵。晚餐-芭樂半顆

運動:成大校園散步3圈+1000下呼拉圈+膽經100下+空踩20分鐘。

辛酸血淚文:今天又是星期六,早上是肥肥要補習的日子,陪肥肥去吃早餐,然後回到家看到爆米花,其實肚子並不餓,我卻一口一口解決了他,結果到中午就不餓了,看到葡萄柚很嘴饞,就把它像柳丁切一切來吃了,晚上也不敢吃太多,要為明天的大餐鋪路,有點猶豫到底明天要吃歐納還是吃西堤,後來還是定了歐納的位子,西堤我跟肥肥去吃過了,感覺沒什麼新鮮感,歐納在網路上的評筆還不錯喔,希望不要讓我們失望。

 

2009/6/28(日)

體重:54.8kg     體脂:25.5%

食物:早餐跟午餐-歐納牛排館(板鍵牛排套餐沙拉+濃湯2碗+牛尾清湯1碗+牛肉+蛋糕+咖啡1杯+柳橙汁1杯+水果)。晚餐-香帥芋頭捲1塊。宵夜-八寶挫冰(紅豆+燕麥+圓仔+芋頭)

運動:1000下呼拉圈+在玉井太陽曝曬流汗1個小時。

辛酸血淚文:早上起床不敢吃東西,留著肚子要吃歐納,果然讓我們大失所望,這樣的價格氣氛不佳,食物的食材算還不錯啦,只是吃不到精緻感,很台式的感覺,還有,那個不怎麼專業的服務,還收了我服務費,網友說不用收服務費的呀!我們一家人對此感覺還好耶,不過要找到這樣大家一起吃飯的時間很少,難得有機會,這樣一頓吃下來也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耶,不過下次還是希望去吃其他王品集團的餐廳,接下來跟肥肥計畫要去吃哪一家呢?肥肥還沒去吃過陶板屋,也許下次可以再去嚐鮮看看囉。下午依照行程跟肥肥到玉井,其實看著肥肥那麼辛苦,我在那邊也無聊,已經好久沒有運動流汗了,不過這樣的經驗倒是沒有,在我家可能也沒機會做那些工作,我的想法沒有很多,單純只是因為愛,倘若對對方沒有感覺,這又是何苦呢?所以除了心理上的愉悅大過於身體的疲憊,這樣是值得的,不管以後如何,至少以後回想起來,我,不會後悔的,我是心甘情願的。

 

2009/6/29(一)

體重:55.0kg     體脂:25.5%

食物:煎餅餅乾1片(約85卡)。午餐-貓尾巴葡萄蛋糕2塊+香帥芋頭捲1塊。晚餐-芋頭捲1塊+餅乾20塊+半碗豆芽菜+1碗鱸魚湯。宵夜-永華鹽酥雞(豆乳雞30元+2塊甜不辣+1塊米血+雞皮20元)+綠茶1杯。

運動:成大校園散步兩圈+1000下呼拉圈+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昨天晚餐沒吃什麼東西,但是體重依然是微幅上升,我覺得我真的有胖到喔。好久沒騎車了,跟肥肥再找時間去騎車吧!我家冰箱好多甜食阿,有肥肥的芋頭捲還有之前肥肥好友葉子給的蛋糕,我看這幾天我要以這些維生了,阿~會肥啦!中午回家甜食等著我,不怕沒東西吃,吃了那麼多高熱量的東西,我完蛋了我。

 

2009/6/30(二)TODAY!

體重:55.4KG     體脂:25.5%

食物:早餐-水。午餐-1.5塊芋頭捲+1口飯菜+20塊餅乾。晚餐-半個芋頭捲+5塊豬舌肉+4塊芒果+15塊餅乾。宵夜-李子1顆。

運動:成大校園散步3圈+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越來越胖了,看如何是好,昨天肥肥說要養胖我耶,怎辦?最近的飲食的確毫無控制,不過,芋頭捲我還是先吃了再說,哈哈,真是肥到深處無怨尤,都已經胖了還想著要吃芋頭捲,有夠糟糕!最近總是很容易想睡覺,晚上看大愛看到睡著還流口水,直到肥肥打來給我,趕緊擦掉即將溢出來的口水,哈哈,是因為變胖了嗎?最近每天早上都吃ㄧ顆B群,可能是我神經太大條,似乎我的生活沒什麼改變耶,那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