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6,這天是我與肥肥的一個特別的日子,肥肥特地先訂了他吃過意猶未盡的德國豬腳,除此之外,這家餐廳也相當有情調呢,在我們用餐的當時有鋼琴演奏喔!整個很有fu,謝謝肥肥"精心策劃"(雖然前幾天就知道了),不過能與肥肥共度晚餐仍然是幸福開心的。

 

前菜

DSC03523.JPG

我們請他先上了飲料(應該是肥肥的玫瑰花果茶、我的倫敦奶茶,奶茶上有拉花超可愛的)

DSC03524.JPG 

濃湯(當天的濃湯有牛肉喔,而且可以續,我跟肥肥各續了三碗吧,因為還挺好喝的)

DSC03526.JPG

沙拉(很普通)

DSC03527.JPG

金黃酥脆外表的香蒜麵包(可續,我跟肥肥各續了5次吧,超愛這種有嚼勁的麵包,欲罷不能)

DSC03528.JPG

我的主餐-牛小排(整個肉質鮮美多汁,口感超讚)

DSC03531.JPG

肥肥的主餐-德國豬腳(肥肥日思夜夢的豬腳,果然吃起來皮酥肉彈牙,這天吃完也讓我很難忘)

DSC03532.JPG

氣氛不賴,半露天的感覺,外場有現場鋼琴演奏(當天剛好隔壁桌在相親,感覺真是奇妙阿!不過兩位的年紀感覺有些差距)

DSC03534.JPG 

甜點(soso!左:肥肥的草莓蛋糕,右:我的奶酪)

DSC03536.JPG

有沒有看到我的微笑之外,手邊還放著什麼,就是那個我們續不停的香蒜麵包,哈哈!

DSC035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