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月初的時候跟玉娟還有瑞珠約好要吃陶板屋,已經好久沒有大家一起聚餐了,一直對王品集團的餐廳評價頗高,去年也吃過陶板屋,但是現在已經全無印象了,這次本來打算要在去吃西堤的,但是娟跟瑞珠都沒吃過陶板屋,所以這次就去嚐鮮一下,結果實在讓我大失所望,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期望太高還是我們太挑剔嗎?似乎每道菜都是雷,似乎都欠一個味道,餐點的食材不夠精緻,肉質也不夠鮮美,整個環境吵雜,還有小孩的追逐聲,根本跟菜市場沒什麼不同,服務態度也大打折扣,似乎每個人都很急著要忙,有點隨便的感覺,雖然服務人員因此道歉了兩次,但是..若沒有人在約的話,再光顧的機率不高了。

我的沙拉-碧綠牛肉沙拉(這肉質很硬,我吃了很久,很像在吃狗罐頭,用叉子插了很久終於吃完了,跟原本自己想像的差很多)

DSC03566.JPG

玉娟的沙拉-蘆筍山藥

DSC03567.JPG

瑞珠的沙拉-海鮮水果沙拉(瑞珠說奶油太稀整個跟自己想像的有落差)

DSC03568.JPG

前菜-烤杏鮑菇(玉娟說實在很普通,只不過是杏鮑菇沾上烤肉醬)

DSC03569.JPG 

湯-豆香嫩雞濃湯(服務人員說這是裡面加豆花用南瓜下去熬煮的,我覺得味道很淡,湯有顏色但是味道不足)

DSC03570.JPG

桑葚醋汁-我喝了兩杯目前只有這個算滿意

DSC03572.JPG

飯糰-鰻之御飯糰(我們都點了這個,吃起來米飯不Q也不綿密整個很怪,像飯不是飯,應該是悶過頭的米糕)

DSC03573.JPG

我的主菜-香蒜瓦片牛肉(那蒜頭酥很好吃,脆脆的,牛肉的味道已經被所醃的味道都蓋過了,還是諾亞方舟的鮮甜多汁)

DSC03574.JPG

玉娟的主餐-陶板羊肉(玉娟說蠻普通的)

DSC03575.JPG

瑞珠的主餐-陶板雞(這兩塊雞腿排很可愛,原本都集中在一邊我們還以為另一邊要放什麼,結果根本沒有。)

DSC03576.JPG

我的飲料-抹茶奶綠(奶味很淡)

 DSC035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