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好久,也胖了,這將近半年以來大吃大喝,嘴巴喊著減肥,手裡卻拿著滿手的食物,我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這幾個月也看了很多部落客關於減肥這回事,實在讓我欣羨不已,分享給大家一下好了

我效法的酪梨壽司在網誌上寫著飲食運動日誌http://www.cwyuni.tw/blog

花猴健康瘦三週減兩公斤http://www.wretch.cc/blog/benshee&category_id=11089796

曾經上過我猜的減肥美女http://www.wretch.cc/blog/pong740904/15939831

花猴的捧由Honeyhttp://www.wretch.cc/blog/honeyqueen/10373618

超可愛Liz豆漿減肥法http://www.wretch.cc/blog/hehehaha1989/10955760

一年甩肉53公斤 胖妹妹變正妹http://www.wretch.cc/blog/smile104&category_id=12660166

就是這樣瘦45KG大變身http://www.wretch.cc/blog/tadatoto/21179557

超瘋狂蜂蜜減肥法http://www.wretch.cc/blog/terisachi/20673696

健康瘦身母女http://pixy8601.pixnet.net/blog

擊退19KG的肥肉寧寧http://www.wretch.cc/blog/kk9442001&category_id=11315954

可藍減下35KG到日本當魔豆http://www.wretch.cc/blog/colleen4526

兩個月瘦10公斤(63->52)http://www.wretch.cc/blog/susuki1128/27308901

超多的瘦身方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不過重點還是要自己找出一套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唯一不變的道理就是少吃多動 

2010/5/3(一)

體重:56.3kg

食物:早餐-菜包1個。午餐-厚片吐司1片+2根芭蕉+1碗素滷麵+約5片波樂(雞汁)。晚餐-1碗龍鬚菜+2塊豆干海帶+約100g波樂(雞汁)+三口海燕窩。

運動:呼拉圈15分鐘。

辛酸血淚文:昨天到玉井去,雖然有作一些園藝的花草簡單處理,似乎消耗了很多體力,但是晚上吃了肥媽煮的晚餐,整個胃口大開,我的胃頓時變成了無底洞,更令我感到罪惡的是吃飽喝足之後還吃了冰島的芒果冰,果然老天爺沒有那麼券待我,今天早上整個崩潰,我真該反省一下。今天晚上本來只想吃些洋芋片解解饞,結果,失心瘋,一不做二不休,把整包吃光光了,好吧!只好安慰自己這樣往後就不會因為要不要吃洋芋片而掙扎了(難道我不能再去買嗎?)我真是太天真了。

 

2010/5/4(二)

體重:55.7KG

食物:早餐-無糖高纖豆漿+半個菜包。午餐-1碗素滷麵+滷味(豆乾+海帶+豬頭皮)+1隻蝦子。下午茶-南傳初鹿黑糖珍奶中杯。晚餐-蔥油餅2/3+1碗魚湯(兩塊魚肉)+3塊沙茶小卷+番薯葉約半碗+約50G花生。

運動:1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昨天把那包波樂吃光了,吃光了頭真暈,可能又是罪惡感作祟,頭有點痛到睡不著,下次不幹這種事了,應該說下次不該再買那麼大包的波樂。中午回家慫恿我爸一起喝喝看隔壁新開幕的黑糖奶,奶味真的很濃厚,但是不能常常喝,因為在星期日剛開幕時已經跟肥肥喝過黃金奶了,今天在買覺得有點噁。下午開始頭有點痛,這兩天真是痛苦,晚上都頭痛,想睡還是痛。

 

2010/5/5(三)

體重:55.7KG

食物:早餐-漢堡不加蛋。午餐-30g花生+半碗蕃薯葉+1碗素羹。下午茶-龍珠茶800cc。晚餐-芭蕉1根+3片全麥吐司+50G花生+1支鳳梨冰。消夜-罌粟花茶(無糖微冰)

運動:快走25分鐘+15分鐘羽球對打。

辛酸血淚文:今天的體重不動了,可能是這幾天晚上都沒活動,晚上回去就一直睡一直睡,所以運動量不足。最近天氣好熱喔,中午回家吃了花生,本來還想吃其他的東西,但是忍住了,其實都已經飽了,又是嘴飽眼睛餓的狀態。晚上吃了吐司,找不到東西吃,只好開了冰箱又看到土豆,吃了一顆那真是刷嘴,不過土豆吃太多不好,看來明天要忍住了。

 

2010/5/6(四)

體重:55.4KG

食物:早餐-菜包。午餐-韓式拌飯(牛肉+泡菜+豆乾+荷包蛋+花菜)下午茶-綠茶多酚。晚餐-6塊胡椒炒臘肉+10顆花生+1塊彌月蛋糕。消夜-高麗菜半碗+半瓶黑麥汁。

運動:15分鐘呼拉圈。

辛酸血淚文:昨天有小運動一下,但是並沒有減輕的很誇張,隨緣啦~~中午想留在公司,我想吃那韓式拌飯,真是滿足透了,吃飽還去公司附近晃晃,發現了一家新的飲料店,開心的像挖到寶一樣,不過我也很少在公司吃飯的啦!回家我今天控制住了,沒有吃很多花生。晚上看了些美食節目,介紹白河鴨頭,好像很好吃耶!還記得上回有次要出去買東山鴨頭,結果買回了冰鎮滷味,一直還沒能解我的饞耶!肥肥!肥肥!

 

2010/5/7(五)

體重:55.4KG

食物:早餐-黑糖饅頭。午餐-白菜炒肉1盤+1片蛋糕+1塊沙淇瑪(咖啡)。下午茶-波霸玫瑰奶。晚餐-媽媽愛心蔬菜汁+1片蛋糕。消夜-冰鎮滷味(章魚腳+豆干+甜不辣)+檸檬愛玉仙草+東山鴨頭(鴨皮+鳥蛋+米血+豆干) 。

運動:15分鐘呼拉圈。

辛酸血淚文:本來很期待今天會瘦,但是沒有,還一直幻想是不是體重計壞了,還把電池拔掉重裝,依然沒改變,凹嗚!算了 ,我那個體脂計,他的最低單位是0.5%........所以呢!!我又想花錢了。真是豬阿我,本來想說晚上要吃少一點,結果整個看到肥肥又開心了起來,到夜市吃了肥肥想吃的章魚腳(不過今晚的章魚腳讓肥肥施忘了)還有我日思夜夢的東山鴨頭,感覺好像好不容易吃完了,下次不要這樣了,免強自己滿足自己的慾望實在是一種為難自己的事情,還是克制一點才免得日後再悔恨阿。

 

2010/5/8(六)

體重:55.7KG

食物:早午餐-3顆素丸+紫米紅豆湯+普洱茶約800cc。下午茶-1片蛋糕+枇杷3顆+芭蕉半根。晚餐-小蘋果麵包5塊+鹽酥豬(豬肉+甜不辣+香菇+地瓜)。消夜-香茅茶(微糖)。

運動:15分鐘呼拉圈。

辛酸血淚文:早上起床就跟媽媽去神采舒展經絡,整個過程好像在跟理療師大戰三個小時,到最後敷體的時候才是最放鬆的時候,媽媽背著我送他的包去炫耀,到處問人家好不好看,當然好看阿,那是我選的耶!我覺得那是很好搭的一個顏色,果然我媽還是越背越順眼了。回到家當然最掛念肥肥了,馬上打電話給他,因為我又忘記帶手機了,人家沒有帶包包阿!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所以在路上經過了花店買了一朵進口的康乃馨給林媽媽,我相信全世界的媽媽都是最辛苦的,與其只在母親節送大禮跟慶祝,不如平時就好好孝順的重要,孝順就是不要讓父母親擔心難過,共勉之!

 

2010/5/9(日)

體重:55.2kg

食物:早午餐-佳湘麵包巧克力餐包4個+雞翅+雞排+昨晚沒喝完的香茅+玉米1根。下午茶-波霸鮮奶紅。晚餐-8號廚房韓式泡菜豬肉加起士石鍋拌飯。宵夜-媽媽節冰淇淋蛋糕1塊。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瑪麗真是太神奇了!昨晚還吃了好多鹽酥豬肉耶,體型好像也沒有消阿!難道是因為昨天早上跟中午去作經絡疏通大量排水的關係嗎?還是早午餐都沒啥進食的關係,所以麻!還是要看當天的總熱量,進食多少才是重點,果然飲食不能重量要重質!!今天一整天都在吃吃吃,吃得太多很累下午就睡著了,今天過著跟豬一般的生活,ㄚㄚㄚ!!真是感到羞愧阿,吃了那麼多居然還沒運動。早上跟嗎媽去逛東菜市,買了好多菜,還有媽媽買給我的髮飾,太可愛了,真滿足真開心。

 

2010/5/10(一)

體重:55.8KG

食物:早餐-抓餅。午餐-2個小麵包+1塊冰淇淋蛋糕+1根玉米。下午茶-波霸淡奶綠(無糖去冰)。晚餐-1碗菜頭排骨杏鮑菇湯+1碗刈菜+10顆花生+1塊麵包。宵夜-綠茶多酚+5塊鳳梨。

運動:15分鐘呼拉圈+10分鐘空踩+安平散步1小時。

辛酸血淚文:體重果然高飆了,哈哈,上班的時候有事情做就不會時時想著要吃什麼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好像沒什麼便意,莫非我吃的乳酸菌已經失去了效果嗎?感覺肚子脹脹的,真是不酥胡,還是我不夠努力擠。晚上肥肥帶胖妞來安平散步耶,胖妞好像開竅了,現在願意讓人牽著走了,這樣的狗可愛多了,之前像隻井底之"狗"不懂外面的世界,他也很少出門,狗還是要帶出門,不然常被悶在房間也怪可憐的。晚上看新聞,有些在論壇公開批評了第三者然後被告,果然現在已經不能暢所欲言了,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

 

2010/5/11(二)

體重:??沒量

食物:早餐-菜包。午餐-媽媽牌愛心蔬果汁+蝦子約10隻+紅豆餡1塊。晚餐-蕃薯葉1碗+蕃薯稀飯1碗+2片牛肉+木瓜牛奶400cc。宵夜-碳烤雞排三小塊+碳烤魷魚。

運動:15分鐘呼拉圈+500下空踩+安平散布一小時。

辛酸血淚文:早上依舊沒有大便的消息,肚子還是有點脹,為什麼黃金先生不快來?中午回家先喝了一杯蔬果汁,雖然不怎麼好喝,但是一口氣喝下去就覺得好飽喔!似乎胃已經被塞滿了一半,剩下想吃的就是嘴饞的食物了,本來媽媽準備了稀飯,不過我已經吃不下了,因為我吃了媽媽剝好蝦殼的蝦子,果然是天下父母心。晚上肥肥帶著他熱愛的仁德夜市炭烤雞排來找我,我也期待了好久,每次都聽他說好好吃,今天終於見識到了,不過吃了一口是挺好吃的,不過吃了幾塊,發現是厚厚的麵粉皮,不過味道還不錯,下次若去逛仁德夜市,也許是不錯的選擇。

 

2010/5/12(三)

體重:55.4kg

食物:早餐-2小麵包。午餐-滷味(豬肉+海帶+豆乾)+1碗粥+沙其瑪+1片豬肉乾。下午茶-西藏奶茶+波霸。晚餐-黑木耳炒山東白菜+滷味(海帶+豆乾)+媽嗎愛心牌果汁+豬肉乾1片。宵夜-無糖綠茶。

運動:漫步半小時我家到羽球場+羽球15分鐘+安平河邊散步半小時+500空踩。

辛酸血淚文:體重沒有減少什麼,還好昨天大快朵頤吃宵夜是增加我的罪惡感,上天給我一個機會沒有增加我的體重太感恩了。今天下午本來想喝15元便宜的波霸淡奶茶,誰知道去的時候就賣光了波霸,害我有些失望,所以只好去別家買,遇到了地雷,比起第一次購買這次的感覺不怎麼好。晚上跟以往的週三一樣走路去找肥肥,之前都是買50嵐的春茶,隔壁的甜又鮮號稱自己的茶是天然花香的綠茶,但是斗大的招牌晚上經過的時候都沒開,今天居然晚上有營業,太好了!今天買了兩杯來試喝,一杯鮮花綠茶,一杯肥肥愛喝的青茶,反正肥肥那麼能喝,果然喝起來的感覺不同,下次要喝他的其他飲料,ex鮮果綠茶、冰淇淋木瓜牛奶....真心動,再找一個良辰吉日來買。

 

2010/5/13(四)

體重:55.6kg

食物:早餐-菜包。午餐-咖哩洋芋雞肉焗飯+檸檬綠微糖。晚餐-苦瓜排骨貢丸湯1碗+1片肉乾。宵夜-森永抹茶牛奶糖1顆+三片鳳梨。

運動:走路去全聯來回各10分鐘+呼拉圈15分鐘。

辛酸血淚文:昨天收到一件在網拍上買的褲子,是買平常在買的size阿,結果褲管太小,我的腳太粗,好難過喔!我真的已經肥到不像話了ㄚ,我卻一直安慰自己....今天的體重並沒有因為昨天的活動減少,還增加了0.2kg。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常吃東西咬到自己的嘴巴,是在懲罰我太愛吃了嗎?中午留在公司吃了最近想吃的焗烤飯,剛開始看到的時候以為並沒辦法滿足我的食慾,結果吃了之後發現,焗烤真是一種熱量高的食物,少少的份量大大滿足,深怕吃的太油膩,所以買了飲料檸檬綠解一下膩,果然還蠻清爽的。晚上回家看到媽媽有燉苦瓜跟排骨,馬上喝了一碗,很棒,每個星期四我都會去買麵包,買了好多個自己卻不能吃,這種感覺真是機車。

 

2010/5/14(五)

體重:55.7KG

食物:早餐-菜包。午餐-黃蕃薯1條+1片肉乾+義美夾心酥3片(約150卡)+小小王子麵(約63卡)。下午茶-波霸奶綠(無糖去冰)。晚餐-苦瓜排骨貢丸湯1碗+2根玉米(約10公分)+1片肉乾+餅乾(約200卡)。宵夜-西雅圖沖泡咖啡1杯。

運動:15分鐘呼拉圈+1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昨天沒大便,今天又特別早起蹲了一下看看能不能大便,都沒有下文。中午好熱,今天媽媽吃素,我也不知想吃什麼,看了黃蕃薯很想吃,還吃了肉乾,還是嘴饞,因為我的淺意識還記著昨晚買的零食,哈!一股作氣把它開了,吃了它吧!晚上大便的時候,好像不怎麼痛快,感覺我的肚子一直鼓鼓的,黃金先生快出來阿,不要想呆在我的肚子裡

 

2010/5/15(六)

體重:55.7KG

食物:早餐-菜包。午餐-印象中我吃了冰棒+吐司+餅乾。晚餐-阿龍意麵(小蔬菜麵+滷味)+克林麵包2口+鹽酥豬肉+脆皮甜不辣。

運動:忘記了!!

辛酸血淚文:只要感覺還有便意,早上就會在馬桶上坐很久,有時候坐了它也不一定會出來,然後坐到我要去上班的時間來不及早餐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吃,結果還是吃了。中午回家就開始吃吃吃,晚上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阿龍意麵,特別的是他的麵有三種蔬菜麵、原味、牛蒡麵,我跟肥肥各點了蔬菜跟原味,吃起來口感就是算有Q勁,不是有嚼勁的,他滷味的辣真的超辣。難得到仁德宵夜一定要去吃鹽酥豬肉阿!我曾經買了好幾次回家給家人吃,我媽今天居然說這鹽酥雞真好吃,吃起來一點也沒有雞肉的感覺,哈哈~我說老媽這當然沒有雞肉的味道,人家明明就一直是鹽酥豬肉阿!

 

2010/5/16(日)

體重:??

食物:早餐-鳳梨酥。午餐-鍋燒拉麵+滷味+水餃一個。下午茶-芒果冰1/3+菱角酥。晚餐-爸爸的朋友喜宴在富霖餐廳(魚翅羹+鴨肉+豬肋排+魚+米糕+蝦+ 

運動:爬烏山1個小時+餵食獼猴。

辛酸血淚文:今天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要去爬烏山,好久沒去爬山,感覺特別新奇,這次媽媽也跟我ㄧ起去玉井喔!爬山的過程中還好,不是很激烈,不過我喜歡這個活動,不會太累也算有活動到筋骨,下次要早點去而且還要記得帶照相機去照獼猴,真的爆可愛的,中午林爸林媽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鍋燒麵,那個麵好Q喔!我好愛,比起昨天吃的阿龍意麵好多了,下次若再去我還要去吃。吃飽了之後,我們又帶媽媽到玉井最有名的冰島吃芒果冰還到果菜市場走走,回仁德的時候也順便繞道帶媽媽去看慈濟地靜思堂,讓媽媽看一下感受一下靜思堂的莊嚴,到了那個環境整個人都沉靜了起來,心情也平靜許多。晚上跟爸爸去吃富霖餐廳,我覺得菜色還不錯,不過爸爸說普通而已,我覺得有的吃就好啦!!哈哈!吃的好飽,這兩天都吃的好飽,我完蛋了

 

2010/5/17(一)

體重:??

食物:早餐-無糖高纖豆漿。午餐-1碗紅菜炒肉+1支羊小排+餅乾(約100卡)。晚餐-1碗鹹粥+蝦味先(1包約400卡)

運動:呼拉圈15分鐘。

辛酸血淚文:早上我不敢量啦!跟馬桶培養很多感情,依舊沒有動靜。中午回家看到媽嗎炒菜,真香跟好吃,肥媽說那個菜是多酚內含量第三名的菜。晚上媽媽煮的那個粥其實不怎麼喜歡吃,看起來髒髒的,但是沒什麼好吃的,只好吃了一碗,雖然我知道那很營養,可是引不起我的胃口,所以加碼吃了一包蝦味先,本來想吃ㄧ半就好了,結果一直拿一直吃就這樣整包吃光了。晚上坐在馬桶上很久,大便都不來找我,只擠出小小一條。

 

2010/5/18(二)

體重:??-->都沒大便心情不好不想量

食物:早餐-無糖豆漿。午餐-金瓜米粉1碗+1支玉米+1杯木瓜汁。下午茶-3合1即溶咖啡500cc。晚餐-蕃薯葉芶芡1碗+1支玉米+餅乾(約150卡)+香蕉牛奶。宵夜-1小塊米腸+1/4芭樂+100cc芭樂汁。

運動:呼拉圈15分鐘+1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昨天弟弟說勝利早餐的豆漿好濃好好喝,我請他順便幫我買一杯我打算當早餐,以前跟肥肥去過勝利早餐,也喝過ㄚ,不過已經有點忘了他的味道,不過早餐喝了之後,我還是喜歡小7的高纖無糖豆漿,不知道加了什麼喝起來多了點鮮奶的口感,不過應該是勝利早餐的比較天然啦!中午回家看到媽媽終於炒了我最愛的金瓜米粉,因為昨晚回家我告訴她吃南瓜可以改善糖尿病,雖然我家沒人有糖尿但是總覺得是個養生的食物,應該要多多攝取阿!真開心的吃了一碗,吃了還吃了1支玉米,真是超級滿足啦!還有我的大姨媽終於來了,我的黃金先生也跟著一起上門,可能是因為生理期來前的症狀。晚上回家誘惑好多,媽媽稿的香蕉牛奶,我喝了一杯,好甜阿!!!晚上素貞阿姨帶了自己做的米腸,看了覺得很油,我不想吃,媽媽說吃ㄧ塊看看不會肥的,媽媽都騙我.....。

 

2010/5/19(三)

體重:56.1kg

食物:早餐-抓餅(約290卡)+無糖豆漿300cc。午餐-炒麵1碗+芭樂半顆+餅乾(約150卡)。下午茶-普洱茶750cc。晚餐-奶油餅+芝麻餅+香瓜4小塊+檸檬片蜜餞2片。

運動:與肥肥對打羽球半小時+15分鐘呼拉圈。

辛酸血淚文:早上想說昨天有嗯嗯兩次,所以今天要來量一下,結果還是破表,昨天晚上吃太多啦!也喝了很多有的沒的還有甜的,真是罪惡。中午回家媽媽說他炒了麵,好好吃,實在讓人很難抗拒,吃了之後媽媽又榨了芭樂汁,但是我較愛咬芭樂的口感,我沒喝,吃了半顆芭樂,巴巴還還提醒我芭樂會便秘不要吃太多!!晚上回家不想吃媽媽煮的粥,想吃紅豆餅,所以去買了幾個,我吃了兩個趕緊就要趕去羽球場,本以為如果沒有走那麼遠的路就比較不容易流汗,好像不是這樣,跟肥肥對打了一下子就流汗了,流汗的感覺真好,已經很久沒有這樣,連上次去爬山也沒有流那麼多,看來我就是需要激烈運動才會增加自己的代謝了。

 

2010/5/20(四)

體重:55.6KG

食物:早餐-薯泥三明治。午餐-金瓜米粉1碗+鳳梨6塊+蜜餞檸檬乾4塊。晚餐-白飯1/3碗+媽媽自炒麵筋3湯匙+蒜蓉枝3根。宵夜-香瓜1碗。

運動:安平河岸散步半小時。

辛酸血淚文:我的腳踏車已經休息很久了,減肥網站上說做運動要持續30分鐘以上才能達到效果,這真是考驗我的耐力,不過騎車的話比較不會無聊,可以四處看看,時間可以過的比較快。中午回家媽媽已經準備好前幾天的金瓜米粉,那真的是我的最愛,我超愛這味的,我要學習這道菜的作法,不敢全部吃完一整盤大概還剩1/3,想吃冰箱的鳳梨,昨天媽媽已經殺好了,昨天晚上就已經一直慫恿我吃,但是我不敢吃,中午我又聽見鳳梨的呼喚,吃了幾片,那果糖的成分一定很高,真的超好吃的!媽媽煮的東西實在讓我難以招架,家裡有好多誘惑喔!雖然我不敢吃太多,但是偶爾會把自己大解放,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晚上肥肥帶著胖妞來找我去安平散步呢!真開心,胖妞真的好小ㄛ!我今天又差點踩到他了,還是我家強壯的狗適合我。

 

2010/5/21(五)

體重:55.4KG

食物:早餐-漢堡不加蛋。午餐-小波羅麵包2/3+蒸小蕃薯約5cm+無糖木瓜牛奶+玉米1根+旺旺兩包。晚餐-咖哩飯3碗+低脂優酪乳200ml。

運動:散步30分鐘。

辛酸血淚文:本來還滿心期待能不能再瘦多點,看來是我痴人說夢話,我一直都在吃怎麼會瘦呢?!中午回家媽媽準備了好多東西要給我吃,一下子叫我喝木瓜牛奶,喝了好飽好飽,一下子還吃他用電鍋蒸了小蕃薯,然後又說有碗稀飯,天ㄚ!我哪吃的下阿!比較吸引我的還是旺旺仙貝。媽媽已經預告晚上要煮咖哩了,天ㄚ!正中我的懷抱。晚上的咖哩飯真是讓我欲罷不能,吃了一碗接著又一碗,再來又添了各半碗,實在令人罪惡,因為這次媽媽剛好用的是香米,還有那為辣的咖哩,實在讓我難以招架,結果晚上我只好一個人走路到白木屋來回,但是似乎沒法消化我的熱量。晚上又沒大便,我的三碗咖哩留在我的肚子過夜>_<。

 

2010/5/22(六)

體重:55.6kg

食物:早餐-無糖豆漿1杯。午餐-咖哩飯一碗。下午茶-餅乾3包+紅豆餅2顆+蔥大餅1塊+紅豆薏仁1杯。晚餐-媽媽牌愛心果汁+....忘了。

運動:安平河岸散步半小時。

辛酸血淚文:今天起床就先去大便,成績還不錯,然後戰戰兢兢的量了體重還好!鬆了一口氣,胖了0.2kg,放假好開心喔!早上去做身體,媽阿!那個壓的我真是痛極了,是我身體變差了嗎!怎麼會痛成這副德性,挖勒勒!今天中午真是熱斃了,好像全身快烤焦一樣,動來動去就滿身大汗,買了紅豆餅去給肥肥吃,幫忙做一下裝袋的動作,一下子工作清潔溜溜,真開心,這幾個星期真開心。晚上肥肥還來陪我散步呢!真的好滿足喔。

 

2010/5/23(日)

體重:55.6kg

食物:早餐-多果汁+炸雞肉5塊+炸牛蒡絲半包。午餐-無糖優格綠+媽媽牌果汁+阿姨自己綁的肉粽3口+奶酥吐司+旺旺2包。下午茶-冰玉清茶胖胖杯。晚餐-大同路林森路口手工拉麵(麻將乾麵+滷味)。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早上喝了好多飲料,果汁阿媽媽的專業果汁+還去隔壁買了優格綠茶,大概喝了有1500cc吧,好飽喔!今天中午下大雨,早上只跟媽媽去逛一下菜市場,也沒看到什麼東西,最近想換一個小零錢包。素珍阿姨又綁了粽子,給我們10顆,媽媽馬上用快鍋蒸了,這次的粽子每個都好飽滿喔!肥肥一直說讚,吃飽了我們還去逛了一下德安的大創,裡面好多喔!來了幾次,好像還沒認真的逛過,認真逛下來我看要花了2個小時跑不掉。晚上要回家的時候居然下著滂沱大雨,真可怕耶!本來想吃刀切麵的,後來車子停了很久,真的沒法下車,本想放棄,但是我仍然保持著希望,我還是想跟肥肥共度晚餐(已經很胖了還時時刻刻想吃),我們到了大同路與林森路口那家手工拉麵,雨變小了,剛好可以下車,我們叫了兩碗麵,我對那個粗粗QQ的麵真滿意,真是俗又大碗,不過魯味下次要請他魯久點,也不要再點酸辣麵了,吃起來水水的,沒有勾芡的感覺,下次一定要再試試其他的麵。回家看了電視鑽石夜總會,最後一個部份"變身"請來了Hanna(就是一年減肥53KG的辣妹)現場剛開始他維持著素顏,原來沒化妝真的判若兩人耶,現場她馬上拿起許多工具,畫了三兩下,馬上兩邊臉變的不同,真的好神奇的化妝術喔!令我甘拜下風,我也要好好學習。

 

2010/5/24(一)

體重:??

食物:早餐-奶油吐司。午餐-炸魚肉1條+炸魷魚1片+旺旺1小包+玉米1根。晚餐-白木屋芋頭蛋糕2片+豬腳1塊+鳳梨4塊+媽媽牌果汁+蔬菜餅1包+哇沙米豆3包。

運動:15分鐘呼拉圈+15分鐘抬腿。

辛酸血淚文: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又沒大便了,我的人生看來要跟便秘畫上等號了。下午下班回家最期待的是看大家吃蛋糕吃的怎樣,大概還剩下一半,我切了1片來吃,恩!還好,沒有我想像的好吃耶,本想買芋頭的接受度較高,但是吃起來的口感跟一般的蛋糕差不多,他的贏面應該是他的糖都是海藻糖,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囉,今天姑姑回台南幫阿公慶祝生日,不過回來不到半天馬上又趕回新竹,要幫表弟料理一下衣物,真是的!希望表弟有因為這次的教訓不要那麼衝動行事了,真是一件不孝順的行為,讓大家那麼替他擔心。

 

2010/5/25(二)

體重:55.6kg

食物:早餐-椰香吐司+無糖優酪乳。午餐-咖哩關廟麵小碗公+哇沙米豆。晚餐-印菜炒肉1碗+魚肉湯半碗+哇沙咪豆3包+旺旺2包+芭樂小1顆。宵夜-乖乖1包。

運動:15分鐘呼拉圈+10分鐘抬腿。

辛酸血淚文:體重現在就一直這樣維持在55喔!不騎腳踏車之後,似乎代謝變差了,不像以前少吃一點體重就會慢慢下降了,現在不管吃多少,好像也無法下降多少。早上突然想喝無糖的優酪乳,就到7-11買一瓶,買的時候還考慮要買大罐還是小罐,最後還是買了小罐的,喝到現在我發現買小罐是正確的,越喝越噁心的感覺。晚上回家沒什麼好吃的,不過媽媽有炒菜,好吃,然後沒什麼東西吃,就吃了很多零食,我真的慘了,尤其是在宵夜還吃了一包乖乖,看我怎麼對得起我自己才好,減肥減肥我一定要忍住。

 

2010/5/26(三)

體重:??

食物:早餐-奶油吐司+低脂低糖優酪乳。午餐-咖哩飯1碗+蕃薯1塊+貢丸1顆。晚餐-米香2塊+米粒粒1碗+蛋糕1塊+哇沙咪豆2包。宵夜-雞腿肉1塊。

運動:15分鐘呼拉圈+20分鐘抬腿。

辛酸血淚文:這幾天晚上睡前有抬腿,早上看了一下鏡子,不知是否為自我良好的心理,腿後肉似乎沒有下墬的那麼厲害了,不過小腹好像凸起耶!因為昨天晚上又吃了一包乖乖我不敢量體重。中午回家媽媽弄了昨天沒吃完的咖哩飯,咖哩對我來說真是百吃不厭,而且有大大的滿足,我以後一定要學會這道菜。晚上回家的路上,看到有人在賣米香,很久沒吃了,嘴巴又癢了,買了一包來吃吃,是小麥芝麻之類的,吃起來好香喔!回家之後媽媽有煮菜,爸爸叫我吃玉米,玉米對我來說也是種無法抗拒的食物,不過澱粉類的東西不敢吃太多,所以爸爸每次買玉米都像在考驗我一樣。每次都聽到肥肥吃雞腿,我好久沒有大口啃雞腿了感覺了喔,這次的大潤發有特價烤雞腿29元好便宜,今晚要去搶,結果9點多到的時候已經所剩無幾,剩下的不是皮爛了,就是黃酸的雞腿,所以我改買了其他架上的,也有特價2盒100,看起來較新鮮比較值得買,買回家後全家當宵夜吃,100元全家還有肥狗笨狗都吃到了,開心的勒。

 

2010/5/27(四)

體重:??

食物:早餐-奶酥吐司+低脂低糖優酪乳。午餐-之前媽嗎吃剩的麵約半碗+米香2塊+水煮肉3塊+餅乾75卡。晚餐-半碗苦瓜素肉湯+水煮肉2塊+米香2塊+厚片吐司1塊+餅乾75卡。宵夜-鮮奶+無糖豆漿+2切塊豬肉蛋餅。

運動:15+15分鐘呼拉圈+20分鐘抬腿。

辛酸血淚文:難得昨天晚上的大便是黑的耶,挺順的!早上賴床太久了,來不及量體重,今天一直在吃昨天買的米香,然後尿尿出來都是米香的麥味,果然吃什麼拉什麼,但是我吃那麼多,怎麼屎拉那麼少,全都變我的肉去了嗎!這幾天早上都喝了優酪乳加纖維粉,好像效用不大,然後回家還是吃吃吃,菜吃的太少的關係嗎(肥肥一定點頭如搗蒜)隨緣吧,我也不知道我吃的東西去哪了?!

 

2010/5/28(五)

體重:55.6KG

食物:早餐-厚片吐司+低糖優酪乳。午餐-1塊米香+白木屋蛋糕1/8+鳳梨5塊+餅乾。晚餐-友愛街上的東山鴨頭(米血+黑輪+鴨皮1塊+豆乾6塊+海鮮棒)。

運動:15分鐘呼拉圈+15分鐘台腿。

辛酸血淚文:那麼久不見的體重,數字也不美麗一點,太不捧場了!今天媽媽吃素,回家看到爸爸又買芋頭粥了,實在不想吃那一味,去樓上翻東西來吃,想煮麵,又不想太耗時間,看到了冰箱裡的蛋糕,放了好幾天,在家都沒人理他,我只好把她吃了,吃的好飽喔!本來弟弟說要去買雞腿便當,對我來說真是天大的誘惑,但是我那時候吃不下一個便當,我不想因為吃不完爸爸下午還要吃,這樣太不健康了,晚上看看能不能跟雞腿再續前緣。媽媽今天吃素,晚上回家的時候我順便買了友愛街的東山鴨頭回家吃,這家以前有吃過應該不踩雷,但是我不喜歡她用塑膠袋裝,油在裡面一覽無疑,為什麼不用紙袋裝呢?至少看不到那麼油,吃起來比較沒那麼罪惡,回家把它們全部吃光,嘿嘿!我一定會肥死。今天下雨還要去神采,只好開車過去,其實頭有點暈,只好忍著了。

 

2010/5/29(六)

體重:??

食物:早餐-低糖優酪乳。午餐-媽媽自己煮的陽春麵(很健康)+旺旺1包+曠世奇派(巧克力)1支。下午茶-檸檬綠(微糖少冰)。晚餐-

運動:與肥肥在高鐵散步兩圈+抬腿10分鐘。

辛酸血淚文:我今天頭好暈喔!為什麼時間過那麼慢。今天同事要去看醫生,所以先走了,於是老闆說如果我們沒事也要我們早點下班了,真好耶!中了我的意,結果,聽到老闆這樣一說心情一好,什麼病痛都解除了,哈哈!然後我跟肥肥說"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這句話真符合我當時的心情阿!然後回家還是想睡覺,但是又睡不著。真期待晚上跟肥肥見面的時間,因為我的鹽酥豬肉時間來了,每到假日,我一定要嚐嚐我最愛的鹽酥豬肉,所以我買了不多的媽媽口中的不像雞肉的豬肉回家,然後今天吃了以後,他說反倒他的甜不辣比較好吃,對阿!豬肉跟甜不辣是我必買的他們的主打路線呢!

 

2010/5/30(日)

體重:55.2kg

食物:早午餐-兩顆素丸子+紅豆紫米湯。下午茶-杜老爺甜筒。晚餐-巴農焗烤奶油蔬菜2/3+柳橙汁半杯。

運動:抬腿10分鐘。

辛酸血淚文: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是一個不美麗的早晨,因為下著雨,然後開車跟我媽去神采,這次的理療,還蠻適合我的,這次的心情很放鬆呢!下午回家看到咪寶神采奕奕,我忘記他昨晚吐的事情,回家還帶她去兜風,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還走了很遠,下午看他又病奄奄了,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而且還一直發抖,也不太愛吃東西,馬上我帶她去看醫生,醫生說可能是腸胃炎,冷到了!幫他打了兩針,開了藥,半夜只好帶她到我的房間睡覺,我今天也挺累的,看他一直吐舌頭,可能太熱了在散熱,但是還是全身軟趴趴,連喝水的力氣都沒有了,心裡真是擔心,但是我也不能怎麼辦,只能跟他說要他在忍一下,明天早上再帶她去看醫生。

 

2010/5/31(一)TODAY!

體重:54.9kg

食物:早餐-奶油吐司+低糖優酪乳。午餐-半碗媽媽煮的陽春麵+2包哇沙咪豆。晚餐-丸子+鮮奶約100cc。

運動:抬腿30分鐘。

辛酸血淚文:肥肥昨天很開心的跟我說,昨天他要去打球前量咯體重,突破了他要的第一關,但是晚上他打球結束,他說他餓翻了,前天就說好我們要去吃巴農,果然滿足了我跟他的食慾,吃了之後的結果,若下次還想去吃的話,點他的主餐就可以了,套餐附餐有點不ok,不過依低價位來說,應該還算ok。早上起床看了咪寶,他似乎好很多了,比較不喘了,也讓她喝了水,先讓他在樓下睡覺。中午回家看到咪寶還是病奄奄的,好心疼喔!血液檢查出來是腎指數過高,應該是吃太多人吃的東西,唉!一整個下午都很擔心咪寶的情況,晚上只好帶去我家轉角的寵物店,在網路上的評價還可以,醫生是很細心,但是整個療程會很貴,醫生建議讓他打點滴,做血液檢查1500,其實在另一家寵物醫院已經做過,醫生要求我們做更精細的,我想先讓他吊一天的點滴,看他是不是能夠好轉,在不行就做全套的檢查,在評估看看應該要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