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第一天下午,我跟肥肥兩個人,不!這次有新成員-胖妞,開著車往新化前進,今天才知道新化離仁德真的好近ㄛ,肥肥已經做好功課,上網找了好多新化好吃有名的小吃,這天我跟肥肥兩人白天都還空著肚子呢!因白天先陪媽媽去菜市場,回家馬上趕著去照顧阿公,趁著難得兩人皆是飢腸轆轆,所以先到慕名已久的中藥鹽酥雞,據說這家鹽酥G,只開兩個小時喔!下次四點到六點,太早跟太晚來都沒得吃,我們先買了一份鹽酥雞、一份炸魷魚、兩隻雞翅,那鹽酥雞的確有種特別的香味,據說老闆用甘草代替一般市面上用味素,中藥味其實並不濃厚,但是還是趁熱吃的口感比較好,炸的東西悶久了,就軟掉不脆了不好吃,味道也走掉了。接下來我們到新化老街,街上有泰香水果餅還有豆花、屈臣氏旁的雞蛋糕、轉角的瓜瓜園冰蕃薯,這次與雞蛋糕無緣,我們找到的時候,天色已晚,想當然爾已經開始清掃收攤了,沒關係!下次請早。

泰香水果餅(吃起來的感覺有點類似沒有厚厚餅皮的大太陽餅、散發出些許水果香)

胖妞與古早味豆花(還是安平豆花好吃)

冰淇淋+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