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5

今天我們大約在民宿拍照、整理行李之後,確定了行程,往后豐鐵馬道出花啦!我們租了兩台捷安特的車,價格比較高,當然也有便宜的,但是試騎之後真的不好騎,要陪伴我們三個小時呢,這樣會不酥胡的,當天的好天氣讓我們心情真是愉快,這樣悠閒的騎車是前所未有的,雖然騎了三個小時,但卻沒有疲憊感,卻是從頭到尾得愉悅。我們到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后豐鐵馬道與東豐綠廊銜接著,全長來回共約50KM,但是我們很遜,並沒有征服它,只騎了共35公里吧,到了觀景橋就折返了,因為還有台中的行程還没去,而且我們兩個肚子好餓阿,所以接著往台中前進,肥肥有GPS的幫忙,讓我們想要往哪個地方都能大略的知道方向,真是太棒了。到了台中之後,我們先買了銅鑼燒,本來想帶回台南與家人分享,但是因為都是冰品,不適合帶,所以只有我跟肥肥享用啦!在回程當中,我們又不死心到霧峰看看烤肉有沒有開,還是撲個空,所以下次再來吧,這是第二次特地到那囉,但是還是沒開,不知道他們的營業時間到底是什麼時候。

民宿->后豐鐵馬道、東豐綠廊->星野銅鑼燒->台中sogo裕珍馨奶油酥餅->精明一街->没開的大里塗城路燒烤店->南二高東山休息站。

DSC02989.JPG 

DSC03018.JPG 

DSC03027.JPG 

DSC030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