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就到民宿的餐廳用早餐,菜色很豐富喔,本來在旅行之前,看網友們說他的早餐很普通,但是我跟肥肥吃起來都覺得還蠻滿意的耶,吃的飽嘟,重點是他的飲料(牛奶、咖啡、奶茶)可以喝到飽耶!我喝了好多牛奶,哈哈,結果在蘇花公路上的休息站挫賽拉,還好,這能消除我前天吃了太多羅東夜市的罪惡感。這天的行程重點是晚上要去參加蕭阿昏的婚禮,這是大學同學第二個結婚了,也是我出乎意料的一個,之前掩飾的真好,晚上的婚宴辦的很成功,很熱鬧整個好high 阿!下一個不知道是輪到誰囉,期待!

DAY2:宜蘭民宿(糖果屋)-蘇澳白米木屐村-蘇花公路-花蓮炸蛋蔥油餅-花蓮民宿(雀兒喜)-玉芬婚宴(中信飯店)-自強夜市-公正肉包-廟口紅茶。

民宿餐廳的感覺還蠻棒的,偶爾可看到火車經過,是全透明的落地窗。

 DSC03334.JPG

肥肥很悠閒的喝著我特製的咖啡呢!感覺真的蠻棒的,可惜時間不多,不然在這喝下午茶聊一下是非,應該不錯的選擇。

DSC03339.JPG

接下來我們轉戰到白米木屐村,因為到那邊已經將近11點,那做木屐的商家進去參觀要先登記,如果真的要參觀要排到12點半,因為我們還要向花蓮趕路,所以這只好留到下次囉!不過我們也散步到附近的商店,我們一起做了木屐的小鑰匙圈,1個100大洋,我們做了一對。

DSC03346.JPG

完成品

DSC03363.JPG

DSC03373.JPG

在蘇花公路上休息站旁,這邊有好多羊喔,有看到嗎?下面有一隻渺小的羊,其實羊群都躲在樹蔭下了。

 DSC02721.JPG

這次沒時間到太魯閣國家公園去走走,只好跟這幾個大字合照過過乾癮啦!希望下次再到花蓮深度旅遊,不過回到民宿休息看了電視發現這幾天在花蓮好像發生蠻多意外的,不去也好啦(這是吃不到葡萄喊葡萄酸嗎)

DSC02724.JPG

我們到花蓮市區著名的蔥油餅街,我一直很期待著炸彈蔥油餅,結果太猴急了,去到第一家就先買了,因為都是發財車阿,後來肥肥才跟我說要看是"黃色"發財車啦,結果果然口感不如我預期。而下面的不加蛋蔥油餅,我覺得反倒他的口感比盜版的藍色發財車好耶!本來隔天肥肥很懷念還想回去買不加蛋(不用等)結果忘記了,下次吧!哈哈下次什麼時候還不知道勒><"

DSC02748.JPG 

就是這家,才是正老牌的"黃色"發財車,買完了才槌心肝,肥肥還安慰我說,藍色也不錯吃啦,騙我!還不死心,趁著買飲料的時候,問飲料店的小姐,小姐委碗的說:差不多,只是口感不同。嗚~果然差很多。

DSC02749.JPG 

這就是"不加蛋蔥油餅"不用等很快,而且還不錯吃喔,不輸給宜蘭的蔥油餅耶!

DSC02751.JPG

到新娘休息室找蕭阿昏,有幸福的感覺喔!

DSC01511.JPG 

今天的菜色,算中上了,不過,重點是...有肥肥最愛的米糕耶!厚厚,肥肥開心的勒,

DSC01524.JPG

下次應該是換玉蓉囉!

DSC01528.JPG

美美的婚紗照,蕭阿昏打扮起來還頗有姿色喔!

DSC01530.JPG

這小花童蠻可愛,挺帥氣的,但是我對小孩...

DSC01534.JPG

我喜歡這樣跟肥肥牽著手的感覺。

DSC01538.JPG 

幸福洋溢的佳人。

DSC02772.JPG

耶!我也被叫上臺去抽捧花捏,心理五味雜成,真是緊張又害怕。

DSC02790.JPG

晚上,酒足飯飽之後(只是喝了點紅酒拉),想說已經到了花蓮應該要到夜市走走,本來打算要去吃五霸包心粉圓,居然排到冰已經挫完了,只好隔天請早拉。結果我們帶著已經全飽的肚子,還是開向公正包子還有廟口紅茶,肥肥說這兩家都是24H不怕沒開,公正包子真的好好吃喔,要不是因為今天晚上已經吃了大餐,不然我大概可以吃下10顆,嗚~又留下殘念阿~~下次來一定還要再吃,又是下次。因為我那天晚上沒帶相機,只好借用慧琳的相片了。

剛管紅茶,哈哈我太肥了沒辦法去跳鋼管。

DSC01492.JPG

超讚的啦,來花蓮一定要吃,他跟鼎泰豐的小籠湯包不同,他是厚皮,QQ的很好吃喔,我大概吃了5顆就飽了吧,一顆才5大洋,隔壁的周記蒸餃就很soso。

DSC01496.JPGDSC01507.JPGDSC015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