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與肥肥交往到現在,其實我們比別人相處的時間多了很多,每天一定見面,雖然見面的時間不長,但是卻能滿足我那短暫的幸福,相處的時間越長,發現的也越多,人對初識的彼此都是完美、本善的,慢慢的接觸你及你的家庭,漸漸的我知道人生麻~總是事與願違、我也沒有那麼幸運的根童話故事裡的一樣情節,遇到白馬王子然後幸福快樂的生活在城堡裡每天混吃等死,哈哈!

昨天晚上回家頭一直有點痛,所以到樓上躺著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九點,本來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但是一想到肥肥就好想趕快見到他,哈哈(好花痴喔)馬上整理一下雜亂的頭髮向仙草里走去,這兩個星期因為肥肥要上課,幾乎沒去打球也沒時間騎車,我的運動時間整個停擺,好罪惡喔!打完了羽球,與你到台南大學散步,因為剛打完球所以感覺今天的散步特別舒服,接下來,聽到肥肥說昨天下午在家裡發生的事情,其實早就發現有點不對勁,晚上跟我說的時候我又更確定了(女人的第六感可是很強的呢),果然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們家也有別人沒辦法體會的苦,但是在我的認知裡,我想我對我家的滿足更大於那些不快樂,雖然家人之間的感情並沒有很轟轟烈烈,但是也沒有大吵大鬧,我想平平淡淡就好了,大喜大悲大樂大怒,這樣起承轉合實在讓我慢慢適應一段時間,我想我也期盼總有一天我能漸漸麻痺,漸漸習慣的,總有一天應該可以修成正果,練就金剛不壞之身。

與你交往的這些日子以來,不知道你對我的是真還是假,我們都在觀察彼此,兩個人或許很多盲點是現在的我們所看不到的,我想時間能夠看清楚這一切。我們交往的期間,其實爭吵並不多,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不愉快,只是因為你記錯了你媽說的話,我覺得你在騙我,那樣的講話反反覆覆,讓我覺得不知該如何信任對方,所以我們約定好了,彼此不可以欺騙對方,就算是在殘酷的事實都要接受,不能夠有秘密,接下來的不開心應該就屬在誠品那次了,白目的肥肥真有夠老實的說:買那幹麻,又不是要幫人家養老婆,聽了實在很無言,直到最近,家人的問題,讓我覺得很錯愕,每天都想很多,也總是擔心著很多未知的事情,我想我會好好調適的,希望你給我最大的支持外加愛的力量喔!也不管怎樣,期望我們將來面對多難解的問題、多艱難的路,都要好好溝通一同攜手走過,希望未來的日子裡能有你的陪伴。

PS:還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我蠻喜歡劉德華唱的"結婚進行曲"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廣播正傳來這首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