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是開始發懶的時候,腳踏車躺在我家已經躺很久了,我騎出去大概只有兩次,我的體重直飆56了,怎辦?總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食慾耶!之前數字停擺就算了,現在還可能大破56大關了,好慘喔我!怎會這樣呢?我以前的動力都不知道去哪了。生活過的太安逸了啦!一點也沒有未雨綢繆的打算。

 

2009/8/1(六)

體重:55.5KG    

食物:早餐-洪瑞珍三明治。午餐-黑金剛大饅頭+兩口雞肉飯+芭樂3塊。晚餐-好事多雞肉捲+布朗尼3顆+蔥肉餅+鍋貼3個+肉燥飯+羅宋。宵夜-金桔檸檬微微糖。

運動:成大校園3圈+呼拉圈10分鐘。

辛酸血淚文:我已經把TANITA拿去樓下了,我覺得他壞了,體脂量起來不正常,鐵片上有點生鏽的水漬,我懷疑就是那個地方壞了。今天再請肥肥來當實驗品,就知道是不是壞了,嘿嘿。這天的晚上,本來只有打算跟肥肥吃掉那些蔥肉餅跟鍋貼,去到他家剛好遇到肥妹從好事多回家,他帶了雞肉捲跟布朗尼整個好美味喔!下次若有機會再去逛好事多吧,很久之前去台北的時候跟姑姑,只知道裡面試吃的真多,不用客氣也不用臉皮太薄,有拿才有的吃ㄚ。耶~明天爸爸說要帶我們去玩。

 

2009/8/2(日)

體重:55.5KG

食物:早餐跟午餐-美濃美食炒板條+乾板條+梅干扣肉+炸溪蝦+鹹蛋炒苦瓜+高麗菜封+芋頭冰+芋粿。晚餐-芝麻薄餅+芋粿+雞肉捲+芭樂2塊+羅宋。宵夜-梨子半顆。

運動:成大校園兩圈。

辛酸血淚文:今天難得可以一起出遊,但是爸爸出去玩的方式很奇怪,就是像賽跑式的,到了目標,拿到旗幟就可以回家了,不過當地的美食都吃了,也完成了我們到目的地的目的,那個我弟的GPS我在車上按到頭暈,怎麼都找不到我想要找的地點阿!好開心!今天終於吃到唸了很久想去的甲仙芋仔冰城,

 

2009/8/3(一)

體重:??

食物:早餐-無。午餐-5塊口酥餅+1碗雞心榨菜湯。晚餐-1碗苦瓜+芭樂半顆+5塊口酥餅+蚵仔麵線+東州黑糖珍珠牛奶。

運動:成大校園3圈

辛酸血淚文:早上起床又擠不出大便,所以也不敢量體重,凹嗚~最近懶病又發作了,遊記欠了兩篇還沒打。

 

2009/8/4(二)

體重:55.7KG

食物:早餐-全麥三明治缺一角。午餐-半碗鴨湯+半根香蕉+三塊口酥餅。下午茶-金桔檸檬1杯。晚餐-1碗菜+半條地瓜+杜老爺甜筒(212卡)+臭豆腐1塊。宵夜-炸甜不辣+奶酥可麗餅。

運動:成大校園3圈+呼拉圈30分鐘。

辛酸血淚文:早上還是擠不出大便耶,所以中午回家打算買地瓜跟香蕉回去吃了,不知道有沒有效,最近的食慾越來越大了,身材也越來越胖,好糟糕喔!

 

2009/8/5(三)

體重:55.7kg

食物:早餐-全麥饅頭。午餐-1根香蕉+芋頭片(約200卡)+1片肉乾+口酥餅3塊。晚餐-1片肉乾+1碗鹹蛋炒苦瓜+餅乾+2/3五仁饅頭。宵夜-檸檬機排+雞皮+甜不辣+黃氏波奶。

運動:成大校園1圈+呼拉圈20分鐘。

辛酸血淚文:今天媽媽炒的鹹蛋苦瓜真的好好吃喔,我覺得苦瓜就是該苦甘才對味阿,這樣炒一盤大約才30元耶,難怪那天我們去美濃媽媽說我們叫了那道菜不划算。晚上肥肥因為拔牙齒,牙齒痛又頭痛,好心疼了我ㄚ!所以晚上看到他一定要幫他補一下,結果害人又害己,自己寥落去,這家的雞排果然還不賴,下次可以在嚐嚐其他口味。

 

2009/8/6(四)

體重:55.3KG

食物:早餐-大杯水。午餐-1根蕃薯+半個沙拉三明治+餅乾。晚餐-半顆饅頭+1碗菜+淡水魚酥(約200卡)。宵夜-甜豆。

運動:

辛酸血淚文:今天早上到公司前買了一個馬鈴薯三明治,卻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胃口,黑嘿。中午吃了早上買的馬鈴薯沙拉三明治,昨天媽媽就說中午要蒸蕃薯給我吃,所以無論如何大風大浪都要回家吃,好滿足阿!台南一點也感受不到有強烈的台風,只有強烈的感受到新聞氣象台報導著哪些縣市不用上班課,果然又賺到颱風假,其實手頭上還有些工作還没完成呢,如果可以到是很希望明天還是到公司把那些該完成的做完。早上看到去年吳姐給我的欣樂茶,反正都已經放很久了,就泡來喝喝看吧!喝了之後,一直猛尿尿耶,從來沒有這種感覺,效果似乎還不錯喔!但是上網查了ㄧ下他的價格不便宜呢!一盒六十包要兩千左右,我對直銷的產品通常都没什麼慾望的,在考慮看看吧。

 

2009/8/7(五)

體重:54.7KG

食物:早餐-水。午餐-1塊半芋粿+火腿起司麵包+半碗綠豆湯。晚餐-半碗綠豆湯+1碗香腸蛋炒飯+77新貴派+半顆梨子。

運動:中午10分鐘呼拉圈+1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是因為昨天尿了很多尿的關係嗎?體重有減少了耶!瑪麗真是太神奇了,今天没喝的話再看看囉!今天是放颱風假的一天,果然台風蠻大的,風雨交加都不能出去玩,這次可能是放颱風假有史以來台風最大的一次吧,其他的颱風假,颱風都只不過是個幌子。中午風雨無阻的想去買麵包吃,果然風好大喔,都快被吹歪了,其實若没雨的話,是還好,但是就是帶點小雨,出去要撐傘也不是,不拿傘又會淋雨。

 

2009/8/8(六)

體重:54.7KG

食物:早餐-77乳加(小)。午餐-阿爸魯的滷肉飯+85度C麻糬麵包*2+半個菠蘿+1/3洋蔥熱狗麵包。晚餐-慶祝父親節超新鮮火鍋(肉片+牛肝+小捲+高麗菜+袖珍菇+火鍋料)

運動:20分鐘腿部運動+20分鐘呼拉圈+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今天的體重跟昨天一樣,看來今天的暴飲暴食,明天一定會引爆我的體重計,怎辦?今天一起床就去成大,等了好久的門診,最後還被驚險的掛號費,從没去大醫院看診過,今天去帶了510整,本來打算回家還順便買麵包(嘴真是有夠癢)想要安撫一下昨天没吃到想吃的麵包的慾望,但是後來還是領了錢,不然身上都没錢,這種感覺真没安全感,今天到成大看皮膚科,還好醫生直接打了類固醇,才讓我覺得沒有白來了(這個醫生蠻帥的唷!而且是看蟹足腫的專科醫生)看看效果如何,不過兩個星期後也不是他看診了。

 

2009/8/9(日)

體重:54.4KG

食物:早餐午餐-香蕉+香餅+茶花。晚餐-無糖優酪乳+麻糬麵包+一口泡芙+彩虹日本料理飯跟肉還有菜+3塊麥芽餅。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今天去幫肥肥整理,前兩天一直在家,幾乎都是從電視上看到滿目瘡痍的災情,想不到,到了肥肥家附近,也是這付情況,看了覺得好心疼,我很幸福,我家很平安,也很感動,很多同學朋友看到電視都馬上打電話來關心。今天早上起床中午肥肥就來載我去她家整理了,有能力幫助別人是一種福氣,應該要惜福。

 

2009/8/10(一)

體重:54.4KG

食物:早餐-麻糬麵包。午餐-半個便當+5塊麥芽餅。晚餐-火鍋高麗菜1大碗+杏鮑菇很多+火鍋的食物+香蕉1支+全麥吐司。

運動:腿部運動20分鐘+空踩20分鐘。

辛酸血淚文:現在越來越大膽了,敢吃便當了,但是依舊沒種把整個便當吃完。中午邊看新聞邊吃飯,甲仙那個地方我們上個星期才剛去呢!才過了一個星期就變得這副模樣,天地無情,唉!今天晚上一直看新聞,電視播的都是災情,看了很辛酸,看到那些被土石流沖走的同胞們,看了真的蠻難過的,想盡一份心力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2009/8/11(二)

體重:54.4KG

食物:早餐-兩片全麥土司。午餐-2片芭樂+2塊米香+1碗白粥+1包之麻餅。晚餐-2塊米香+1片芭樂+1支香蕉+海鮮筍粥1碗。

運動:20分中空踩+500下呼啦圈。

辛酸血淚文:昨天晚上帶咪寶出去尿尿發現他又有尿血的情況了,很心疼她又要開刀,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會那麼容易又結石,看來這次回來真的不能再亂讓她吃東西了,要把人類的食物都禁食了。下班回家,爸爸說咪寶已經開完刀了,速度之快阿!清出來的都是一些小石子,可憐的咪寶,以後不能亂吃人類的東西了,本來晚上想去看他,但是爸爸去看了之後說他還昏昏沉沉。今天我好想大便喔!但是坐了好久都上不出來。

 

2009/8/12(三)

體重:54.7KG

食物:早餐-檸檬雞三明治。午餐-1根香蕉+2塊米香+1片蕃薯+5塊麥芽糖餅。晚餐-半碗鹹蛋炒苦瓜+3塊米香+3塊炒肉。宵夜-滷味(甜不辣.豆皮.豬皮.鴨血)+小茂屋鍋燒意麵+紅豆布丁牛奶剉冰。

運動:20分鐘腿部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可恨阿!今天上班前問老爸還有水嗎,爸爸說沒有了,能夠盡情洗澡的日子只有一天,痛苦阿!今天果然體重飆漲了!現在好像吃了定心丸,都拼命吃耶!晚上肥肥來找我,我們又回復到以前的生活了,吃。宵。夜,本來只打算要去吃冰,結果因為台南都停水,所以俗俗賣冰店沒開,肥肥看到附近的大象滷味,好像蠻有名的,結果味道soso,好像都沒有入味,之後打算要去吃挫冰,看到小茂屋依然高朋滿座,進去吃吃他有名的鍋燒意麵,湯頭果然不錯有鮮蝦麵的味道,但是他的剉冰實在不敢恭維,大顆的剉冰,但是紅豆不好吃,也蠻少的。看來隔天的體重又要看漲了,嗚!我不要破55拉,看來我以後真的7點過後都不能吃東西了,但是每次看到肥肥,我都好想餵他喔。

 

2009/8/13(四)

體重:54.9kg

食物:早餐-三塊全麥土司。午餐-1塊米香+1大塊蕃薯+餅乾(約200卡)。晚餐-泰國捲+2塊半臭豆腐+蚵仔麵線+阿二波霸奶茶+媽媽自製愛玉。

運動:10分鐘腿部運動。

辛酸血淚文:喔~昨天晚上的暴飲暴食,果然體重回升了,一切又要重新開始了。今天的晚餐想等肥肥一起去吃臭豆腐,所以比較晚吃,吃的好撐還意猶未盡呢!明天的體重一定爆增了,又要破55大關。

 

2009/8/14(五)

體重:55.2KG

食物:早餐-三明治。午餐-餅乾(200卡)+蕃薯2塊。晚餐-麻油豬肝炒肉+半碗飯+1碗青木瓜燉排骨+麥芽糖餅4塊+菜燕1塊。

運動:20分鐘腿部運動+成大校園兩圈。

辛酸血淚文:今天早上量體重的時候,體重計一直出現低電量的標識,今天若去7-11繳費要順便買個電池,這個星期從跟肥肥恢復見面開始,我的體重就開始回升了,碰碰碰又三級跳了,肥肥果然是我長肉的無形殺手,哈。晚上媽媽煮了青木瓜燉排骨,我想那會長胸部應該是很油的關係吧,晚上很想吃東西,卻又忍住不吃了,也沒什麼東西可吃。

 

2009/8/15(六)

體重:54.9KG

食物:早餐-蔥花燒餅。午餐-85度C蘑菇起司麵包半個+香蒜起司半條+黑糖糕2口+青木瓜燉排骨1碗。晚餐-小星星餐廳(double起司海鮮燉飯+麵包+氣泡水+抹茶泡泡)

運動:晚上逛夜市三個小時。

辛酸血淚文:晚上去吃在網路上頗有知名度的小星星餐廳,不過有些負評,這次去吃感覺並沒有網路上說的壞印象,這個地方的確還是需要女生或是想陪女友的男女朋友一起去享用,才有那個fu,整個吃的飽嘟阿!但是這種店布知道下次是什麼機會還會在去了,今天跟育禎聊了很多,關於補習班關於家裡的事情,朋友就是要這樣內心深處的聊,總是聊八卦也會聊到無味的。

 

2009/8/16(日)

體重:??

食物:早餐午餐-卓家魚麵+核桃桂圓蛋糕。下午茶-半個炸蛋蔥油餅。晚餐-百香果青木瓜+剩下的黑糖糕+巧克力奶酪+巧克力泡芙+香蕉+泰國捲2支+牛肉湯半碗。宵夜-4塊雞排。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今天又是大吃大喝的一天耶!肚子都飽起來了,没辦華有朋自遠方來阿!不過,育禎來台南很多次了,該吃的都吃過了,熊熊不知道要帶她去吃什麼,下次他在來我要在好好做功課了,今天整天也不知道要帶她去哪裡,讓他在家裡偷睡覺,不過昨天我們兩個逛夜市逛到忘我,真難得阿!我也被昨天逛夜市的時間嚇到了,可能是我之前都跟肥肥去夜市談戀愛吧!哈

 

2009/8/17(一)

體重:55.2KG

食物:早餐-無糖高纖豆漿+全麥饅頭。午餐-泡芙+芝麻奶酪+杏仁饅頭+鳳梨8片。晚餐-小顆紅心芭樂+金牛角+巧克力奶酪+過期的金莎+餅乾(100卡)。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今天中餐晚餐各吃一個奶酪,還吃了泡芙,整個好滿足喔!好久沒吃甜點了,最近的體重還是回到以前居高不下了。現在堅持的就是每一餐都吃到飽,過了之後就不在吃東西,也盡量不在吃宵夜,我要瘦拉。最近懶病又發作了,不運動怎會瘦阿!

 

2009/8/18(二)

體重:54.7KG

食物:早餐-杏仁饅頭。午餐-2根小芭蕉+1碗青木瓜燉排骨+金牛角1支+蝦味先(約200卡)。晚餐-兩根小芭蕉+半碗吻仔魚羹+金牛角1支+蝦味先(約30卡)宵夜-1塊西瓜。

運動:15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星期日在MSN上遇到小乙,跟他聊到減肥的事情,他說他曾經瘋狂的想減肥,所以花了一萬去買針灸的課程,他說只要克制不吃澱粉(天啊!那殺了我吧)真的很難控制耶!然後還配合著去針灸,對我來說那就跟打針一樣可怕,其實我對針灸有點恐懼,可能是小時後的刻板印象。

 

2009/8/19(三)

體重:54.7KG

食物:早餐-山東饅頭(無糖)。午餐-2塊芭樂+4塊鳳梨+1根小芭蕉+餅乾(120卡)+青木瓜半碗+蕃薯3小塊。晚餐-2碗咖哩飯。宵夜-紅豆.湯圓.脆圓布丁牛奶冰。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這個月肥肥一直好忙,好久沒有打羽球好久沒有騎腳踏車,好久沒有狠狠的流汗了。今天晚上媽媽主的咖哩飯真是好吃,這兩次媽媽主的咖哩都出乎意料的好吃耶,莫非是因為加了蔥的關係嗎?我狠狠的吃了兩碗在去睡覺,真的不怕肥耶,晚上肥肥來看到肥肥吃,嘴巴又癢了,偷吃了一些,晚上看到肥肥來,整個好high,所以我拉著她去吃挫冰,真的好滿足好幸福。

 

2009/8/20(四)

體重:54.7kg

食物:早餐-蔥花捲。午餐-兩塊煎蔬菜餅+素乾拌麵+紅豆豆花。晚餐-芋頭2塊+紅豆餅+半支冰棒+7pasta套餐(7吋披薩+1塊豬腳肉+薯條+冰淇淋+檸檬藘薈點子飲料)宵夜-檸檬青+雙胞胎。

運動:呼拉圈半小時。

辛酸血淚文:肥肥每天都跟我說他變胖了,不過其實身邊的友人最近看到肥肥也說,我把肥肥養的好成功喔,果然她變胖了(ㄚ哈!真有成就感阿)就像是媽媽被誇獎了說:你兒子肥肥QQ真可愛阿!我想我有相同的心情,不過肥肥一定會恨死我,好吧!等肥肥忙到一陣子,在一起去享受運動飆汗的感覺。晚上跟肥肥去大吃大喝,肥定了。

 

2009/8/21(五)

體重:55.0KG

食物:早餐-水。午餐-咖哩飯小碗公+2片多利多滋+甜甜圈。晚餐-多利多滋(約100卡)+餅乾(150卡)+阿明豬心冬粉。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今天晚上本來要去吃霸王豬腳,但是去的時候已經要打烊了,只好再找其他家了,在保安路上看到頗有名氣的阿明豬心,吃了ㄧ碗豬心冬粉,感覺soso而已,跟在家媽媽煮的差蠻多的,還是家裡煮的好吃,豬心是很軟,份量蠻少的,大概只適合消夜用吧,不過感覺湯頭也蠻清淡的,果然不大適合我跟肥肥的胃口,今天的心情特差搞到半夜三點半才睡覺。

 

2009/8/22(六)

體重:54.2kg

食物:早餐午餐-蛋糕一大片+咖哩飯1碗+布丁1個。下午茶-紅豆湯圓挫冰+蛋糕一片。晚餐-斜塔(番茄海鮮總匯燉飯)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好一個周休二日,下午看到肥肥一整個好開心阿!晚上跟怡婷約好要一起去夜市,但是後來還是選擇了跟怡婷去坐著慢慢聊,聊了好多,偶爾找個同學在假日時敘敘舊也不賴阿!只是大家現在都忙,没時間可以約好大群人,不過朋友還是要看交情啦!大家都漸漸的長大,在不同的城市忙著不同的事情,能再相聚真的要好好珍惜這個緣分。

 

2009/8/23(日)

體重:54.4KG

食物:早餐午餐-難吃的甜燒餅1半+香蕉牛奶1大杯+炸雞翅1支+新貴派1個+蛋糕1小片。下午茶-海苔樂事1包(325卡)。晚餐-巧味鹽酥雞(甜不辣.雞肉.米血.魷魚.月亮蝦餅.魚)宵夜-夜市紅豆煉乳冰。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今天整天在家閒閒沒事做,幾乎都是用吃來打發時間,吃寶睡睡飽吃。晚上出去玩,真是一次特別的經驗阿!好嗨喔!

 

2009/8/24(一)

體重:54.9KG

食物:早餐-五仁饅頭。午餐-1個麵包+1/4飯糰+5塊鳳梨+5塊西瓜。下午茶-地球超濃布丁。晚餐-餅乾(200卡)+萵苣半碗+小塊魚。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早上開始回想昨天到底吃了什麼,吃的東西真多ㄚ!難怪體重會報增,哇哈哈!回到家又灌了好多水喔!把我的肚子都快灌爆了。今天整天都好飽的感覺,連水都喝不下了,所以晚上也不大想吃東西了,今天肥肥沒來找我,沒看到肥肥就整個人鬱鬱寡歡,也沒什麼食慾,所以阿!失戀果然就是我最好的減肥藥啦!

 

2009/8/25(二)

體重:54.6KG

食物:早餐-五穀雜糧饅頭。午餐-1碗四神豬肚湯+辣味大片海苔15片。下午茶-波霸奶烏中杯(XSXI)+桃子楊桃汁。晚餐-辣味大海苔5片+桃太郎生魚定食(生魚片2塊半+黑輪片+1塊豬排+湯+白飯+冷豆腐)+平平安安紅豆煉乳奶酪剉冰。

運動:安平河岸漫步30分鐘+1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中午回家看到姑婆來,還帶了海苔喔!我超愛吃海苔的,因為可以滿足我,熱量又很低。中午去上班前突然很想喝飲料,這次下定決心去買了波霸奶了,結果一下子就喝完了,太過癮了!出奇不意,吳姐今天突然來公司,他帶了飲料還有蛋糕說要祝我們情人節快樂(大概他知道明天就要結束我們快樂日子了),真是太幸福了。晚上跟肥肥去吃飯,是之前念了很久的桃太郎,便宜又能滿足我可以吃多樣的食慾,但是真的吃到飽嘟,每天都這樣吃可能很快又要變成大大大胖子了,之後再去吃平平安安的奶酪,真是讓我出乎意料耶!原本以為一家人氣普通的店,奶酪卻可以媲美兆豐農場的醇奶酪,下次還要來吃,果然不同凡響。

 

2009/8/26(三)

體重:55.2KG

食物:早餐-燒餅。午餐-三大塊蕃薯+5片辣海苔。下午茶-4跟小蛋捲。晚餐-三塊燙豬肉+小湯匙咖哩套餐(醋飲+沙拉+蕈菇湯+咖哩海鮮起司燉飯+巧克力蛋糕+印度茶拿鐵)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胖了,嗚!今天還能吃大餐,還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太挑了,下午訂餐廳也都訂不到什麼好餐廳了,但是肥肥訂了8點小湯匙,因為之前才剛去吃過小星星,而小湯匙是他的關係企業,所以對小湯匙並沒有太大的期待,但是是不是期望越低,得到驚喜的機會就越大,似乎都是這樣的,今天的情人節雖然沒有大餐,但是這餐也讓我滿足了。

 

2009/8/27(四)

體重:55.2KG

食物:早餐-無糖咖啡波霸。午餐-餅乾(150卡)+麻油豬肉蒟蒻麵線1碗。下午茶-地球原味巧克力蛋糕。晚餐-蒟蒻炒肉+蚵仔炒蛋+纖麥餅乾。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今天早起去大便,都是黑綠色的感覺,似乎是昨天晚上吃下肚的咖哩,哈~到底是宿便還是咖哩,我也分不清楚,但是也蠻臭的。晚上跟肥肥去逛夜市,因為我跟肥肥都在實行減肥計畫,晚上不能在大吃大喝了,所以晚餐盡量在7點前完成,夜市對我們來說真是致命的吸引力阿!之前去了好幾次要找那加蔥油餅,說什麼就是不來擺,昨天我們正式實行減肥計畫的第一天她居然就來了,破戒一次吧!我咬了一口,好酥脆喔!真棒,接著還喝了幾口木瓜牛奶跟檸檬汁,可憐的肥肥昨天晚上沒吃晚餐。

 

2009/8/28(五)

體重:54.3KG

食物:早餐-小塊純蛋蛋糕+奶油麵包。午餐-麻油豬肉麵線1碗+蛋糕1大塊+5大片辣海苔。晚餐-半碗綠豆蒟蒻湯+兩塊蛋糕+1塊朴子豆腐+1顆大雲吞。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今天早上坐了好久馬桶,都擠不出來,感覺好像就在門口了,算了!隨緣吧!嘿嘿!好開心喔,我的體重減少了耶!但是真怕明天就回升,中午回家看到早上爸爸買的蛋糕還沒有吃,整個失心風又吃了一大塊蛋糕,真幸福!

 

2009/8/29(六)

體重:54.6KG

食物:早餐-牛肉堡+咖啡大杯。午餐-香蕉牛奶一杯+蛋糕一大塊+餅乾。下午茶-奉茶珍珠没妹。晚餐-1碗燒酒雞米糕+一顆素丸。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晚上在肥肥家吃燒酒雞米糕,整整一碗到晚上還在打嗝,米糕真是難消化的食物,不過也挺滿足的,回家還真是口渴阿,但是又不敢喝太多水,晚上喝水怕水腫阿,這幾天看到爸爸昨天買的蛋糕,就猛起來吃,大家都不吃,只好我慢慢的把他們嗑掉囉。

 

2009/8/30(日)

體重:54.2kg

食物:早餐-1罐蔬菜湯+1塊壞掉的蛋糕+昨天喝剩的梅汁。午餐-饅頭1顆+1個水晶餃+常春素食菜跟五穀飯+金莎一顆。下午茶-品客洋芋片10片+波霸梅子奶綠+麵包。晚餐-中午剩下的五穀飯+杏鮑菇5片。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昨天大便擠出ㄧ條黑黑的大便,昨天晚上也是,今天早上也是,都是黑黑的耶!現在可以證明星期四的大便也是宿便了。今天下午吃洋芋片好開心喔,但是洋芋片是種讓人欲罷不能的食物,吃多了會肥呢!

 

2009/8/31(一)TODAY!

體重:54.2KG

食物:早餐-無糖咖啡。午餐-小碗公涼拌海蜇皮+無糖拿鐵綠茶。晚餐-1碗山東大白菜+1顆金莎+餅乾。宵夜-1/3乾拌雞蛋麵+巧克力牛奶。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喝了整天的飲料,早上喝了咖啡,下午又喝了拿鐵綠,整天都好奶喔!但是好像沒吃什麼東西就覺得很有飽足感,不知道是怎樣回事,也沒什麼食慾,晚上洗澡前大便,這次大便沒有血了,呵呵!晚上睡覺前為了要跟肥肥盧著想知道一些事情,我覺得肥肥變了,變的真難講話,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害我帶著恨默默的睡去,肥肥沒有那麼愛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