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皎報告
噹噹噹!!旋轉木馬,減肥減肥!!越減越肥!!!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月的第一天下午,我跟肥肥兩個人,不!這次有新成員-胖妞,開著車往新化前進,今天才知道新化離仁德真的好近ㄛ,肥肥已經做好功課,上網找了好多新化好吃有名的小吃,這天我跟肥肥兩人白天都還空著肚子呢!因白天先陪媽媽去菜市場,回家馬上趕著去照顧阿公,趁著難得兩人皆是飢腸轆轆,所以先到慕名已久的中藥鹽酥雞,據說這家鹽酥G,只開兩個小時喔!下次四點到六點,太早跟太晚來都沒得吃,我們先買了一份鹽酥雞、一份炸魷魚、兩隻雞翅,那鹽酥雞的確有種特別的香味,據說老闆用甘草代替一般市面上用味素,中藥味其實並不濃厚,但是還是趁熱吃的口感比較好,炸的東西悶久了,就軟掉不脆了不好吃,味道也走掉了。接下來我們到新化老街,街上有泰香水果餅還有豆花、屈臣氏旁的雞蛋糕、轉角的瓜瓜園冰蕃薯,這次與雞蛋糕無緣,我們找到的時候,天色已晚,想當然爾已經開始清掃收攤了,沒關係!下次請早。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常常看著減肥跟美食網誌,這兩種心情實在太錯綜複雜了,明明嘴巴每天嚷嚷著要減肥,右手手指滑鼠總是游移在減肥網誌之間,左手卻死命的拿著薯條往嘴巴裡塞,天ㄚ!這猶如一個天天唸著佛經的人,每天卻依然大開殺戒,阿彌佗佛阿!真是罪孽深重阿,這位施主!每天破功的時刻總是在夜晚(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這首歌在我耳邊響起),所以,好不容易憋了一天卻在晚上喜孜孜的跟心愛的肥肥約會去了,果然天天跟肥肥在一起早晚也會變肥肥肥,不能每天都如此的墮落啦!每天總是寫著懺悔文,隔天又大吃大喝,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ㄚ,上天是公平的,給我幸福卻沒有給我讓我滿意的身材,我就是這樣,容易沉溺如此讓人陶醉的氛圍當中,吃到已經漲到喉嚨了才後悔,手不該那麼賤的,有時候想想自己真是悲哀,為什麼像我媽像是這垃圾桶,怎吃都不胖,晚上吃了好多東西,隔天似乎不見影,小腹又平坦如昔,這讓我這呼吸空氣就胖的人真是羨幕,有時候都會自我安慰,我要健康的瘦阿,我要吃這吃那,要營養均衡阿,孩子!吃下去就是fat了,不用理由那麼多啦!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計畫終究趕不上變化,有太多的事情不是自己能預料的,昨天阿公居然住院了,平時不喜歡看醫生吃藥的阿公,因為昨天中午叔叔要送飯給他吃,才發現他跌坐在地上,他應該忍了很久的痛一直不說,星期六回去看他的時候,他不開心得說菜還是帶太多了,他吃不下,我現在想,他是不是因為其實她身體不舒服,卻又不想說出口,導致這樣心情不好發了點脾氣,因為那天我們趕時間要去高雄,沒時間陪阿公聊聊天,好吧!順著這次的機會就順便讓阿公好好做身體檢查,順便讓我們都知道現在阿公的身體狀況。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此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看完你寫的天天都是情人節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是我與肥肥的第一個情人節,雖然沒有驚喜,但是卻有滿滿的甜蜜。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星期常常看酪梨壽司的網誌,而且過完年,因為心寬體胖,天天都開開心心肚子存下不少糧食,事後才後悔怎麼會不知不覺吃那麼多呀!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