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完你寫的天天都是情人節

我還真是沒有耐心阿 不過衝勁倒是很足夠

對阿 我也覺得很可惜  沒有驚喜! (本來有打算要給你驚喜的 放在未來的日子吧)

認識你之後 才發覺 我對於男女之間的相處 極為笨拙

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能跟你走到哪個時候

交往到現在 與你同在的時光 很快樂 不會尷尬 也不會緊張...更重要的是我很喜歡有你的日子

要說重點了喔~ 呵呵....

可不準你在哭了

再跟你說一次  沒錯! 分手了就沒辦法當朋友了!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也很想關心你 也會很想知道你的近況如何 下一個男朋友對你好不好

更擔心你會被欺負 有苦都往自己肚子吞 在大家的面前 扮演著 沒關係!你們好就好的大好人一個

可是 我沒辦法做到的原因是 我太在乎你了 我還是會很想保護你 整個心都還會在你身上

但是那個時候的你 已經無法接受我對你的愛了

這樣只會讓我越來越難過 所以我會選擇 讓時間淡忘這一切 並將你我的回憶 深鎖在我心中任何人都不能在碰觸的一個角落

還記的我跟你說過 葉子他有個抽屜 放著他與第一任女朋友所有的東西嗎? 當他現在這個女朋友想要看的時候 葉子對他 大發脾氣  我想 我現在能夠理解 為何當時的他會這樣做了

愛的太深 所以也傷的很深

對於你我之間的感情 我真的很用心在維持 看了那麼多男女相處的書 為的就是
不想因為我沒有談過戀愛 因而不懂得如何維持這段感情 更不想讓你覺得 因為我沒有談過戀愛 所以你也對我無所謂 反正會分手的機率很大

還記的剛開始 我跟你說 你要帶著我吃遍台南喔  你說好 這樣以後你也可以帶著你的女朋友到處吃 當下 有種心碎的感覺 這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是 
你是我女朋友  我要好好呵護你 做你的肩膀 當你最安全的靠山
我會為了你想 不會做出會讓你覺得不安全的事情 更不會讓你擔心我會對不起妳
快樂時與我分享 難過時有我在旁陪著妳哭 逗著你笑 有人欺負妳 我會第一個站出來 更要讓你知道 無時無刻 都會有個專屬於妳的溫暖胸膛 等著你來開懷敞抱
愛就是這樣 有歡笑有淚水 願任何時刻 都有我陪著你渡過!

懂嗎?!  寶貝

在未來的日子  讓我對你這樣好下去吧 我真的願意 不論我有多麼辛苦 深信這些都是值得的

如果沒有這樣的將來 還希望你能找一個 比我對你還要好的人 攜手與他邁入未來

且忘了我吧 直到你最幸福的那個時刻 稍個訊息給我知道就好 我會在遠方祝福你

 

不管未來的日子如何 我都會好好的維護你與我之間那條看不見的紅線

我只想著這方面發展 不會在亂想了 只想跟你說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我想跟你攜手走進紅毯的那"伊"天  

在此獻上 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張學友-一路上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