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阿!我的意志力根本不堅定,要做運動也做的不達不七,要控制飲食卻一直邀肥肥吃宵夜,實在有夠墮落。所以本在上個月想用投機取巧的方式,所謂的在網路上盛行的健康食品減肥法,再加上肥肥說那些健康食品算是對身體無害的,至少吃了之後在身體裡會正常的隨著尿液或糞便排泄出人體,所以上個月在網路上搜尋了很久,看了對味的健康食品-白腎豆、甲殼素、唐辛子

白腎豆-澱粉酶將澱粉轉成醣類的作用,因此可以協助因為愛吃澱粉類食品(如:米飯五穀雜糧、麵、饅頭包子、麵包)而肥胖者控制體重,並可以降低醣類食物分解成葡萄糖,由於吃進去的大份子碳水化合物--澱粉,無法被分解,腸胃道中就容易產氣,糞便也會比較軟化,對於有便秘問題的人,也是是有部分助益的。看吧!有沒有很吸引人阿!

甲殼素-是種提煉自海洋生物體中的纖維質,甲殼素在胃中具有能溶解且吸附油脂及膽固醇的獨特能力,又因其幾乎無法被消化,所以可以阻止油脂在消化道中被吸收。基本上,它是可以應用成為安全減輕體重與降低膽固醇的方法。甲殼素對癌症、便秘減肥、皮膚粗糙、青春痘、防止老化、清除體內有害物質等頗有助益。

唐辛子-唐辛子能促進燃燒脂肪;而「新陳代謝」這名詞,就是重要的關鍵。新陳代謝是體內所有化學作用之總稱;在消化過程裡,血液將養份輸送到身體各部份,從而帶來能量、促進成長、釋放廢物及帶動其他相關作用。另一研究報告指出,進食高脂肪食物的老鼠,在以唐辛子為健康補充品後,其脂肪組織及血液中甘油三酸脂的水平能有效降低(原因是新陳代謝率的增加可帶來能量的消耗)。另外,此研究亦發現,唐辛子可幫助令肝臟分解脂肪的酉每更為活躍,從而促進脂肪代謝 。

但是,我吃了一個月,這個月我大口的咬著麵包,扒著白米飯,切著牛排,盡量控制在吃了白腎豆跟甲殼素後的半小時後吃東西,過了吃飯時間,就不再吃東西了,飯後再吃唐辛子,所以吃飯時間就在半小時解決,這稍微的改變我的飲食習慣,之前的我總是很喜歡不吃正餐而吃些零食高熱量的垃圾食物,時間拉的很長,然後又吃的不飽,但是不知道現在這樣的正常飲食習慣我不知道能維持多久,哈哈!我盡量拉!因為這幾天開始我發懶了,飯前有一餐沒一餐的,沒什麼自制力,我真的太糟糕了,先這樣克制自己正常飲食幾天好了,看有什麼進展囉!

 

2009/9/1(二)

體重:54.0KG

食物:早餐-杏仁巧克力甜甜圈。午餐-爆油雞肉捲+炸跟烤雞翅各1支+小鳳梨酥。晚餐-兩塊小鳳梨酥+黃金爆米花(約200卡)+金莎1顆。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中午回家看到家裡在拜拜,而且都是一些好喜歡吃的食物喔!所以馬上食指大動,哈哈!家裡還有布丁呢!還有好多我好想吃的東西阿!真是太銷魂了啦。晚上回家本來以為有很多東西可以吃,結果誰知道因為媽媽這幾天因為植牙牙齦還在發炎,整個好不書胡阿!所以我只好在家亂挖東西吃,不過又是一些没啥營養的東西,早知道就去包菜回家吃了,蠻想吃菜的。

 

2009/9/2(三)

體重:53.7KG

食物:早餐- 茶。午餐-1條糯米腸+紅麴餅乾兩片(40卡)+海蜇皮5塊+黃金爆米花(約80卡)+統一布丁。晚餐-黃金爆米花(200卡)+海蜇皮1碗+金莎1顆。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早上在馬桶上坐太久,結果擠不出來大便,搞得太晚出門,也來不及買早餐,其實也不知道要買什麼來吃,我又開始挑了!中午回家沒什麼東西吃,本來只打算吃ㄧ半的糯米腸,越吃越順口,就把那一條解決了,昨天拜拜還有布丁呢,所以正在考慮要不要吃之際,就在上班前又吃了一顆,在考慮的時候我卻不知不覺已經先吃了爆米花,阿~~~~~~~晚上回家看到爆米花,因為頭痛就不管3721把剩下的都吃光光了,還把中午剩下的海蜇皮也吃了,肚子好飽,頭還是痛,來一顆金莎似乎有點安撫的作用,但是頭還是抽痛,那就去睡覺吧!睡到半夜,頭還是痛,沒辦法只好吃了止痛藥了。

 

2009/9/3(四)

體重:53.9KG

食物:早餐-雞肉堡。午餐-一條米腸+餅乾(約100卡)。晚餐-三顆小鳳梨酥+半碗菜+半個統一布丁。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今天早早起床,耶!早個5分鐘上班,去買個雞肉堡,太滿足了,昨天吃太飽去睡覺,早上的體重果然上漲了!中午回家又看到拜拜的大腸,好開心喔!現在越來越愛糯米類的食物了。晚上肚子好餓,卻又不知道要吃什麼,想吃菜卻又吃不了多少,出去買又沒人可以幫我吃,結果又開了布丁來吃。這幾天媽媽的牙齒因為要植牙稿的很不輸湖,昨天叫他量體重,果然如我所料瘦到剩下49KG。

 

2009/9/4(五)

體重:54.1KG

食物:早餐-無糖咖啡+燒餅。午餐-1碗爌肉飯+1塊小鳳梨酥。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今天早上有大便耶!太開心了,但是還有點便秘的情況,早上有大便,體重還是增加了,莫非是因為昨天我換了新電池的關係嗎?沒關絲,我願意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回家其實沒什麼食慾,可能是早餐吃太好了,但是看到爸爸買的曠肉飯好心動喔!吃下肚好滿足的感覺,吃了就不要後悔,哈哈!今天晚上很忙碌,因為我的便秘好像還是嚴重,今天特地請楚逸幫我在呂美那中醫那邊掛號,那邊能看到真不簡單,早上很早就得去排隊呢,聽了醫生的話,我的確不能再放縱自己了,要好好開始保養自己的身體,否則還沒30看起來就像黃臉婆那可不好了。在趕去看中醫的時候,我跟肥肥去吃玉娟推薦的歐集德司,這家餐廳真的不錯,肥肥說要好好把握,這樣成本高的店,利潤很微薄要維持不容易,哈哈,這幾天我們會再找個時間去吃好了(通常這樣說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2009/9/5(六)

體重:54.3KG

食物:早餐-沙拉三明治。午餐-長春素食很多菜。晚餐-5切塊紅槽肉+1塊臭豆腐+1杯鮮奶。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胖了,中午回家不知道要吃什麼,但是一直想吃菜,想吃綠綠的菜,總是覺得要吃到綠綠的才算是青菜,有些雖然是植物ex:小黃瓜.苦瓜.蘿蔔.蕃薯..總是覺得還是要吃到綠綠的葉子才是菜,所以中午去長春包了便當,好滿足的把菜都吃光光了,真開心,以後不用煮咯啦直接去包素食自助餐就好了ㄚ,可以吃很多樣,但是肥肥一定會說還是自己煮的比較健康啦!下午去燙頭毛,所以沒什麼東西,也已經餓過頭了,所以也不餓了。

 

2009/9/6(日)

體重:53.9kg

食物:早餐-無。午餐-肥肥學姊特製清淡料理。晚餐-貴族世家特製牛排吃到飽。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今早量體重,本來以為會飆漲的,因為總覺得飽飽的,結果居然下降了,難道是因為我的頭毛變輕了嗎,哈哈,晚上跟肥肥去吃到飽,好久沒有吃到飽了,中午吃了很多菜,突然嘴巴好癢喔!好想吃肉唷,就跟肥肥去吃貴族世家,耶,吃的真的好飽喔,雖然東西都不好吃

 

2009/9/7(一)

體重:54.6KG

食物:早餐-巧克力吐司+無糖咖啡。午餐-鮮魚湯1晚+捲心酥1塊。晚餐-鮮魚湯1碗+捲心酥兩塊。

運動:20分鐘空踩+成大散步兩圈。

辛酸血淚文:好久沒有搖呼拉圈了喔,這幾天要找時間好好搖一下好了。今天早上喝了咖啡,還喝到下午,整天都不大餓,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吃,喝了魚湯就飽了,大概是昨天吃貴族世家吃的太飽,下次還是不要去吃好了,吃的很飽很飽但是很後悔,因為都是無意識的吃,都是一些不好吃的食物。

 

2009/9/8(二)

體重:54.1kg

食物:早餐-雞肉堡+伯爵茶。午餐-半碗雞肉飯及青菜+餅乾糖果零食。晚餐-1包波的多洋芋片+孔雀海苔捲心餅。宵夜-無糖桂花釀+蘋果三小片。

運動:成大校園2圈+1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今天嘴巴好饞,一直想吃零食,但是一吃就停不了,今天回家看到綠野仙蹤的便當可以55元就裝到滿耶,真想找一天去夾到滿,然後回家吃好幾天,不知道菜色如何,改天真該拉不喜歡吃素的肥肥去吃這家素食吃到飽,前幾天買了長春的便當,一點點就要50,我覺得我很有節制的夾菜耶,所以可能有點貴,但是看起來很乾淨新鮮倒是真的。

 

2009/9/9(三)

體重:53.9kg

食物:早餐-全麥饅頭+伯爵茶。午餐-素食便當(番茄炒飯.海菜.刈菜....)+模範生麵麵。晚餐-1盤刈菜+1盤地瓜葉+英國藍鮮奶紅茶+錫蘭茶。

運動:成大散步三圈+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昨天晚上睡前的空踩運動,居然做不到10分鐘就昏睡了,我好豬喔!今天回家前好想吃菜,就到綠野仙坊包了便當,讓我失望了一下,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或許若在那邊吃會比較划算點,在裡面用餐是89吃到飽的,但是我覺得菜色很少(我要求太多了啊!)今天喝了好多涼的,肚子也吃的很飽,吃好多菜好滿足喔!但是明天一定胖。

 

2009/9/10(四)

體重:54.2KG

食物:早餐-豬排堡+伯爵茶。午餐-1碗地瓜葉+半塊肉+半塊番薯。晚餐-滷肉飯+滷蛋+柚子半顆。宵夜-白柚半顆。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哈哈胖了啦!虧我昨天還有點罪惡感的根肥肥打了一下羽球。今天整天都吃好多東西喔,吃的好開心,但是明天又要胖了,每次中午吃東西都安慰自己,晚餐吃少一點就好了,偏偏晚餐又吃的特別好,不吃會後悔吃了又更後悔,晚上擠大便擠不出來,好像已經快出來了,但是坐很久都不理我。

 

2009/9/11(五)

體重:54.5KG

食物:早餐-抓餅加蛋+無糖咖啡。午餐-奶酥厚片吐司。晚餐-阿里巴巴雞排+懷舊小站鮮奶豆腐加芝麻醬。

運動: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感覺今天好脹喔!但是大便又大不出來。晚上肥肥的朋友毛哥來訪,就帶她去吃便宜又大碗的牛排,整個肚子吃到好脹阿!本來想去逛夜市的,走了一段路又想去吃台南有名的杏仁豆腐冰結束這樣晚餐吃吃喝喝的一天。

 

2009/9/12(六)

體重:54.3KG

食物:早餐-85度C麵包(麻糬球三個)下午茶-蜜茶+星巴克拿鐵+糯米腸+墨魚香腸。晚餐-師大附近bongos漢堡餐(薯條+大漢堡+沙拉+馬鈴薯沙拉)

運動:走了好多路坐了好遠的車。

辛酸血淚文:今天坐車到台北,坐了四個多小時的車,真是腰酸背痛阿!所以那時候就再考慮是不是回程的時候要搭高鐵。早上吃的太多到台北也不餓,先到姑姑那邊做客一下,喝了好甜的蜂蜜補充一下熱量,接下來往淡水那些名產其實都吃過了,似乎沒什麼慾望,所以最期待的還是在師大附近吃大漢堡,果然好滿足阿,然後吃飽堡又去逛街好滿足喔!晚上就帶著飽飽的肚子跟提滿的手回飯店囉!

 

2009/9/13(日)

體重:??

食物:早餐-飯店吃到飽(牛奶.麵包.菜....)午餐-阿柑姨芋圓。晚餐-1口米血。

運動:走了好遠的路坐了好遠的車。

辛酸血淚文:一早吃了飯店的buffet,好滿足喔,可以喝牛奶喝到爽,但是其實也喝不到多少,因為吃太多東西了,結果之後就一直拉肚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牛奶的關係還是吃中藥的關係,之後坐火車到九份吃了有名的芋圓跟芋粿ㄎㄧㄠ,芋圓蠻普通的比台南的不Q,芋粿ㄎㄧㄠ熱的好吃,然後到捷運站又一直拉,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有時候還會發冷耶!之後坐車回家還蠻不酥湖的,所以也不敢吃東西了,怕一吃就拉了在車上又沒地方可以上廁所。

 

2009/9/14(一)

體重:53.6kg

食物:早餐-麻糬球。午餐-彩虹便當(1塊爌肉+2口飯菜+1塊壽司)。晚餐-魚酥半包(約160卡)+地瓜葉少許+冰的黑麥汁。宵夜-

運動:安平散步來回。

辛酸血淚文:今天MC來了,好像也沒什麼胃口,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只是覺得很熱,家裡的冷氣壞了,今天穿的那條褲子也好熱,脫下來整個都是汗,哈哈!難道這會有瘦身的效果嗎?

 

2009/9/15(二)

體重:53.6KG

食物:早餐-無糖饅頭。午餐-糯米腸+1小片肉乾+芋頭ㄎㄧㄠ+滷味+魚湯加麵線。晚餐-糖人?館(咖哩炒意麵+薏仁Q仙草凍+溫桂花烏龍)

運動:5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有時候胃口總是怪怪的,想吃ㄧ些東西就是想吃,忍一下也不行,我又開始嘴饞的毛病了,吃了好多零零碎碎的東西。白天遇到高中同學孟噗,他說晚上要去吃飯,恰巧我跟他很久也沒見面了,太好了!但是晚上又是飽嘟的一餐,會胖死ㄚ!

 

2009/9/16(三)

體重:54.6KG

食物:早餐-全麥饅頭+鮮奶500CC。午餐-沙茶炒蒟蒻豬肉+古早味蛋糕+半個饅頭。下午茶-無糖珍珠桂花釀。晚餐-小丸子餅乾半包(約250卡)+半個饅頭。

運動:快走25分鐘+25分鐘羽球。

辛酸血淚文:飆了1公斤,太猛了吧!昨天晚上吃太多了,我覺得我的胃已經被我撐大了,昨天那麵份量真大,但是我吃起來卻毫無感覺,還是慢慢的把她吃光了,一點羞恥心都沒有,哈哈,飯後還有仙草凍的甜點,我也默默把她吃光了,而且我發現我吃東西的速度也變快了,這樣是不行的,要細嚼慢嚥阿,我要好好修正我吃東西的習慣。

 

2009/9/17(四)

體重:54.0KG

食物:早餐-巧克力吐司+無糖溫豆漿。午餐-雞肉+紅豆麻薯球+蕃薯葉+餅乾(約100卡)+1片72%巧克力。晚餐-試吃蜜餞+雞肉+魚肉+白菜+烙餅+統一布丁。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今天家裡拜拜所以回家又很多東西可以吃,最近因為媽媽的血壓拼命升高,所以也開始注意飲食,人的年紀越大確實要開始節制飲食的調味料,太多的酸甜鹹對人體都是一種負荷,看來我也開好好學習烹飪。晚上下班的時候跟玉娟去逛他推薦的番王伯蜜餞行,我覺得它的味道還蠻重的,但是單價太高了,我買不下手,可能並不是自己很喜歡吃的食物吧!

 

2009/9/18(五)

體重,54.5KG

食物:早餐-雞肉堡+無糖咖啡。午餐-薯條+檸檬綠。晚餐-饅頭1/3+紅麴餅乾。宵夜-考魷魚三塊。

運動:從安平走回家約50分鐘。

辛酸血淚文:今天中午要離開公司的時候電話太多要即時處理所以就留在公司,早餐吃的很豐盛,所以中午並不餓,吃了之前一直很愛吃的薯條,少少的卻很滿足。晚上跟肥肥去散步本想帶咪寶一起去,結果第一次帶她出去就沒好事,肥肥居然把鑰匙放進她的車子裡面,我們只好乾脆用走的回家,從安平走回我家,光想就覺得好遠阿!不過我們還是很有毅力的走到家了,途中咪寶真的很累,還一度的想偷走進有開冷氣的店家讓我們找不到他,真壞ㄚ他。晚上去走了一下夜市,只是想買吃的而已。

 

2009/9/19(六)

體重:53.8KG

食物:早餐-抓餅加蛋。午餐-布丁+素食菜便當一個+餅乾。下午茶-豬腳肉+玉井冰島芒果冰。晚餐-絲瓜素丸蕎麥麵1碗。宵夜-星巴克摩卡可可脆片冰沙。

運動:在安平運河邊散步約半小時。

辛酸血淚文:大概是昨天走的路途遙遠,流了很多汗,今天減少了蠻多水分的唷!今天吃得好飽喔!中午吃了好多菜,本來打算晚上要少吃的,可能要空肚子然後就等著喝晚上的咖啡,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結果下午去找肥肥,吃了芒果冰,還吃了豬腳肉,天阿!果然吃了好多,晚上肥媽還煮了好吃的蕎麥麵,雖然肥肥說吃多也不會胖,但是我實在沒有胃可以裝的下了。晚上跟肥肥買了星巴克,這次不呆了,兩個人買了不同的咖啡,我買了冰沙感覺很超值,散散步兩個人聊了很多,有很多想法,但是時間未到,等時間到了在一一完成吧!

 

2009/9/20(日)

體重:54.0KG

食物:早餐-梨子一片+吃好幾天剩下的小丸子。午餐-彩虹便當2口飯半塊肉1塊魚肉+波霸梅子奶綠+仙草凍+1塊蛋糕。晚餐-抓餅+炸崇德市場鹽酥雞+麵包。

運動:高鐵散步半小時。

辛酸血淚文:今天吃了一整天的東西,一直吃ㄧ直吃,所以晚上整個也很飽吃不下。難得我們今天把胖妞帶出門,好可憐被摔下車,滾了好幾圈,到我家才知道他受傷了,那麼小隻好心疼喔!今天整天幾乎都跟肥肥膩在一起耶!

 

2009/9/21(一)

體重:54.6KG

食物:早餐-漢堡+無糖豆漿。午餐-1碗木耳排骨杏鮑菇+小丸子餅乾(約300卡)。晚餐-1碗五穀飯。宵夜-3Q雞排+脆皮甜不辣。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今天早上起床肚子沒有昨天脹,但是量起來的體重卻比昨天重很多。今天一整天頭很暈,中午回家也有躺一下,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頭痛頭暈,晚上整個無力到不行,免強吃了五穀飯就去睡了,肥肥晚上要來找我,好開心喔!所以起床吃藥洗熱水澡,似乎有好一些些,尤其是吃雞排的時候,可以暫時麻醉自己的痛,哈哈!但是吃完的時候,痛感又來了!真機車!回家刷牙洗臉繼續睡~睡到半夜,肥肥打來說他要睡了,才感覺頭痛感已經減輕了。肥肥我愛你!

 

2009/9/22(二)

體重:54.3KG

食物:早餐-全麥饅頭+無糖咖啡。午餐-薯條+珍珠烏龍。晚餐-木耳炒蛋+1碗魚湯+鳳梨。宵夜-鳳梨1碗。

運動:500下呼拉圈+20分鐘空踩。

辛酸血淚文:今天中午沒回家吃飯,因為想說留在公司就不會回家亂亂吃了,但是卻沒有休息的感覺,所以我看我還是回家好了,在公司想休息又覺得工作沒做完,卻又不想工作,還是回家呼吸一點新鮮的空氣好,感覺在辦公室總是悶悶的!晚上回到家,看到躺了很久的呼拉圈,終於又重新拿起來了,好久沒運動,感覺一下子就熱起來的感覺。

 

2009/9/23(三)

體重:54.3KG

食物:早餐-雞肉堡。午餐-蕃薯葉+蒟蒻炒肉+七七乳加草莓口味+可頌麵包。晚餐-1碗公咖哩飯+蛋糕2塊+半塊鳳梨酥。宵夜-1碗鳳梨。

運動:25分鐘我家到羽球場+25分鐘根肥肥打羽球。

辛酸血淚文:今天實在太墮落了,吃了好多東西唷!而且都是我所愛的美食,中午回家吃了肉跟菜,看到爸爸買的麵包好好吃的感覺喔!心裡想好像很久沒吃到麵包了(屁!明明每天早餐都是吃澱粉類的東西)應該說很久沒吃到這種麵包店的麵包了,真好吃!媽媽就預告晚上要煮燴飯,晚上回到家就聞到濃濃的咖哩味,媽阿!這是我的最愛,不過媽媽都亂說,咖哩跟燴飯哪有港款,但是我都一樣愛(燴飯應該是白色的奶油海鮮)今天剛好又是星期三了,昨天肥肥就說要一起打球了,果然我還是需要長時間才會流汗的,那種打到手腳都自己冒汗的感覺真好,哈哈!晚上真好玩,肥肥好軟喔,我很壞吧!雖然沒跟肥肥聊到什麼,不過能跟肥肥相處就是開心的一天了。

 

2009/9/24(四)

體重:54.3KG

食物:早餐-檸檬雞三明治。午餐-咖哩飯1大碗+饅頭。下午飲料-珍珠烏龍奶。晚餐-兩小塊披薩(共6吋的1/2)+1碗魚湯+1包餅乾。

運動:安平河岸邊散步。

辛酸血淚文:突然回想起,昨天肥肥半夢半醒的跟我說話,說"胡椒不要那麼多"後來他說他夢見了我們去吃阿里巴巴,原來肥肥對阿里巴巴那麼懷念喔!改天我們在去吃吧!這幾天的排便不怎麼順,晚上要少吃ㄧ點了。晚上感覺肚子不餓,還是吃了披薩,不過感覺肚子裡有很多大便,好脹的感覺唷!

 

2009/9/25(五)

體重:54.8kg

食物:早餐-巧克力吐司+雙茶花飲料。午餐-咖哩飯1碗+3顆菱角+餅乾(150卡)。下午茶-金桔檸檬。晚餐-餅乾(150卡)+菱角。宵夜-小上海。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這次去看的中醫開的藥,吃了我的大便都沒有動靜耶,那阿捏!肚子一直很脹體重上升不是沒有原因的。今天有大便,不過感覺都是水。

 

2009/9/26(六)

體重:54.6KG

食物:早餐午餐-菜市場鹽酥雞+雞排+多拿滋小可頌+半個丹麥菠蘿+1/3番茄總匯麵包+摩卡咖啡。下午茶-情人茶。晚餐-1顆半饅頭+鮪魚。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前幾天爸爸買的麵包果然讓我很懷念,今天中午在去買,感覺沒有那麼好吃了,但是下次去買可能只買這個,這家麵包的款式蠻少的,讓我很難選擇,同時還買了摩卡不加糖,喝起來感覺像没糖的巧克力牛奶。下午跟Rachel到波哥喝飲料,人不多,我喜歡那樣的感覺,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就這樣結束了無聊的周休二日的星期六,實在讓我很失望,不知所云,唉!

 

2009/9/27(日)

體重:54.6KG

食物:早餐-勝利早餐(燒餅加荷包蛋+豬肉吐司+鮪魚蛋餅+火腿蛋法國土司+蔥油餅+韭菜盒子+豆漿+紅茶+水煎包)。午餐-歐貝拉巧克力蛋糕。晚餐-素食吃到飽(不過都是一些澱粉類居多的東西)

運動:安平運河岸散步。

辛酸血淚文:昨天晚上吃得不多,原本以為公斤數會減少,似乎沒有,早上準備要去吃勝利早餐。我們去到那邊大家已經把整個桌子都擺滿了,好多早餐喔!不過我是一個愛吃早餐的人,所以之前對這天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擔心吃太多會胖,但是又可以吃很多份早餐,真開心阿!大約10個人,這樣的活動還蠻好玩的,下次有機會再出去玩,我跟肥肥早餐吃的很飽,要跟肥肥回家的時候突然嘴饞想吃巧克力蛋糕,其實每次經過那附近都會很想買來吃,但是一直沒有衝動,今天肥肥帶我去買,好開心喔!晚餐跟肥肥去吃綠野仙坊,是一家我評價不大高的素食餐廳,今天進去也許是因為有肥肥的陪伴的關係,即使是自己沒有非常滿意的餐廳也會進去吃,總覺得吃素食的話應該多點葉綠素豐富的葉菜類,但是這家幾乎都是澱粉類的素食,所以就沒有很愛,但是在肥肥的加持下,我還是吃了很多,整個好飽喔!

 

2009/9/28(一)

體重:??

食物:早餐-奶酥吐司。午餐-鳳梨很多塊+豬肉麵線+餅乾(50卡)+72%巧克力1片。晚餐-素食便當1盒+10元五穀飯。宵夜-伊蕾特可可布丁+臭豆腐1大塊。

運動:無。

辛酸血淚文:早上起床坐了馬桶,沒有大便也不敢量體重,我怕破表。突然很想吃奶酥吐司,開心!其實肚子感覺並沒有很餓,只是覺得想吃東西,想吃菜,所以下班回家就去長春買了素食便當,夾了好多菜,我居然把它全部吃光了耶!還吃五穀飯,大大的滿足阿!晚上有客人來訪,我在樓下坐了一個晚上,太無聊了,就想找東西吃,忍了好久,晚上已經吃了一個便當,不能再吃,結果我被巧克力布丁打敗了,啊!豁出去了。晚上睡覺前量了一下腰圍,整整腫了1吋,我苦了我。

 

2009/9/29(二)

體重:55.0kg

食物:早餐-奶油吐司+無糖咖啡。午餐-蕃薯葉1碗+月餅1/4+鳳梨5塊。晚餐-1/2月餅(內餡肉鬆.紅豆.麻糬)+沙茶炒小卷+三口白飯。

運動:呼拉圈15分鐘。

辛酸血淚文:今天早餐喝了咖啡,感覺很利尿喔!還是水分太多的關係,今天光顧了WC很多次呢!大概有4-5次有,中秋節快到了,應節的食品當然就是月餅跟柚子啦!其實我超愛吃柚子的,但是中醫師說柚子太冷我不能吃,但是我還是蠻愛的,所以只能克制的吃,月餅的熱量很高,不過我也不愛吃,但是對於嘉義的聖保羅大餅還蠻愛的,已經好久沒吃到了,反正熱量太高我也不太敢吃。晚餐回家媽媽說留了一碗白飯給我,吃了幾口覺得還蠻甜蠻好吃的呢!吃飯吃了那麼多年還是家裡煮的好吃,真香Q可能是器具的關係吧!不過對於五穀飯也挺愛的。晚上趁著在樓上看"天下父母心"的同時搖了幾下呼拉圈,15分鐘就能讓自己似乎熱血沸騰的感覺真好,找個時間要把腳踏車灌風,然後趁現在天涼好個秋晚上出去閒逛好了。

 

2009/9/30(三)TODAY!

體重:54.2KG

食物:早餐-檸檬雞三明治+青草茶。中餐-豬心1碗+鳳梨酥+豬肉乾+玫瑰葡萄柚凍。晚餐-豬腰子+肉包+豬肉乾+月餅(杏仁內餡)+紅麴餅乾1包。

運動:20分鐘呼拉圈。

辛酸血淚文:時間過的飛快,很快又到9月份的尾端了。中午本來要買便當回去,但是去到那家便當店沒什麼葉菜類的蔬菜,所以就回家了,看來晚上真的要買素食便當回家了。結果回家時下雨,所以急著回家就沒辦法買了,回家有中午媽媽說的腰子,其實我還蠻喜歡吃腰子的,但真的最近這兩天根本沒吃到什麼青菜,還蠻想吃菜的,明天在吃吧!没吃到菜,吃了ㄧ大堆有的没的,我看真夠我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