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寶貝

我跟妳之間好像有點心靈感應喔  再妳受傷的那天 也不知道為何msn就開著了

就是感覺妳會跟我說個幾句

沒想到聽到的消息是如此的震撼 我出車禍了!

當下就想馬上去看看妳的傷勢如何?果然有些嚴重 雖然只是破皮傷 可是根據以前的經驗

這樣的傷口跟位置 很痛

當然也很心疼  妳要忍受傷口與當時出車禍所帶來的驚嚇與疼痛

我常常問自己 男朋友該怎麼對待女朋友?

除了肢體上那些親暱的舉動外 平時的關心擔心與呵護 我想缺一不可

我常常說過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男女朋友之間的對待 何嘗不是?!

不知道別人是否跟我們一樣 永遠把對方看的比自己更重要

很謝謝妳懂得我的付出 這樣對我來說 已經足夠

相對的 妳的付出 我也是看在眼裡 溫暖在心裡喔

有正常的吃飯嗎? 擔心我送貨時會不會注意安全? 開車時安全帶綁了沒?再我沒注意到的小細節妳都幫我注意並提醒我 這些我都很感動

有妳在我身邊 我就能放心安心的作我想做該做的事

我們交往也快5個月了 回想自己5個月前與現在的我 我覺得改變很多 (身材也是 呵呵) 感覺自己越來越成熟穩重 這些的改變 都是妳給予的

妳常常問到 肥肥 以後還是會這樣的對我嗎?

是的!不光只是再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在妳身旁陪著妳 我的喜怒哀樂 都想分享給妳知道

在愛情的領域 雖然我還在學習 這幾天常惹妳不高興 可是也讓我知道 妳有多麼在乎我 才會擔心我的安危

表達的方式有很多種 常常會因為誤會而讓兩個人不開心 現在知道了 那就用不會造成誤會的表達方式來說

毛是我這輩子可以說的上很重要的好朋友之一 可以幫到他的 我會想到盡力去幫他 也很希望以後的出遊 會是兩隊佳偶 (這樣才有人幫我們拍合照阿)

在昨天從雲林回來的路上 發現我們兩個是如此的像 也很慶幸那家店開到九點 (哈哈哈)  在車上 發現我們有很多認知與觀點 都很雷同

我覺得交心真的很重要 我才能知道你要的是甚麼 對妳而言 我又要怎麼做才是我想要表達出我想要給妳的感覺!

我想 我已經找到那塊拼圖了  因為有妳 生命才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s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